喜临门“蜜月时光”济南站圆满落幕

2016-12-12 15: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吕晓娈

  

活动现场

 

喜临门店面人头攒动

 

郑源到达现场引发小高潮

 

喜临门济南店总经理刘芸燕现场签署“喜管家”

1210日,喜临门床垫新品发布暨“蜜月时光”济南站在银座家居中心店圆满落幕,喜临门营销总监陈雷、媒介部经理李天明、产品经理童伟明以及银座家居总经理张庆胜、银座家居中心店总经理王晓琳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喜临门“蜜月时光”活动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大力追捧,除了相当吸引眼球的抄底价格和特价产品,无论是奥地利的蜜月之旅还是当红明星郑源现场助阵,现场小高潮接连不断。

银座家居中心店总经理王晓琳在致辞中表示,睡商已经像情商智商一样成为考核人的基本指数之一,由此可见睡眠的重要性。喜临门一直不断研发新产品,推进改革睡眠。“此次推出的奥地利蜜月之旅,更是让消费者感受到了选对的床垫享受美好人生,选喜临门天天喜事临门。”

喜临门营销总监陈磊表示,喜临门与银座是长期战略伙伴也是经销商里的领头羊。“人三分之一在床上度过,所以说床上无小事。床垫作为床上用品的最重要元素,与睡眠和健康息息相关。好品牌好产品好服务,喜临门作为行业标准发布者,国内建材家居领军企业,都做到了。”

“蜜月时光”的活动现场进行了新品“蜜月时光”的新品发布,新品主打除螨、舒适牌,该款床垫采用欧洲海绵集团独家授权的无螨海绵和其他无螨材料,实现了360°除螨,床垫还有数以亿计的3D纤维丝支撑,无缝包裹、饱满舒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