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双11家居业销售排行榜!

2016-11-14 10:35:00来源:家具微新闻作者:迷姐

 

  2016年的双11,无论是线下品牌还是线上品牌都进入了“狂欢”状态,玩直播、发红包引发全民参与。客单价较高的家居业在双11大战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部分品牌甚至一度杀入淘宝全类目销售排行榜top10。可以说,玩转互联网资源、用好全渠道,家居业正在觉醒!

  话说,今年的双11成绩有何突破?先看看历年来阿里双11的战绩:

  2011年双十一,成交约52亿。

  2012年双十一,成交约191亿。

  2013年双十一,成交约350亿元。

  2014年双十一,成交约571亿。

  2015年双十一,成交约912亿,其中无线交易额约626亿,占比超过68%。

  2016年双十一,成交1207亿,其中无线成交占比82%,甚至一度超过90%。

  阿里双11全天成交追击:

  来源:亿邦动力网

  可以说,双11记录的屡次打破离不开线下各大品牌的积极参与,无线交易额占比的大幅提高也再次证明移动端营销战场的重要性。来看看家居业的战况!

  >>>双11住宅家具销售top10

  2016年双11,排名前3的依旧是林氏木业、全友和顾家家居,淘宝发家的林氏木业从2012年起一直占据着排行榜首位的位置。

  和预售排行榜对比 ,前4名和预售排行榜相比未发生变化。

  回看近3年排行榜可以看出,前3名位置始终未曾变化,华日家居从2015年的第8上升至2016年的第5,最终以破亿收官。

  >>>家居、全屋定制、家装等销售排行榜

  ↓家居全品类销售排行

  林氏木业、全友家居依旧位列前2,今年第一次参加双11的家装品牌PINGO国际杀入前3,成为黑马。

  ↓全屋定制类销售排行

  家装主材类销售排行

  华日家居作为实木家具老大哥,在电商领域也收获颇丰,今年升至住宅家具类第五名,并以破亿收官。

  雅兰床垫开售8小时超过2015年双11销售总额,最终破亿收官。

  数据来源:阿里官方数据平台《生意参谋》

  >>>双11家居业“亿元俱乐部”!

  双11家装类(装修设计施工监理)成为销售大头,前10名均销售过亿,排名如下:

  1.PINGO装饰

  2.实创

  3.家装e站

  4.百安居

  5.有住

  6.塞纳春天

  7.空间智慧

  8.宜和宜美

  9.生活家装饰

  10.东易日盛

  除此之外,诸多家居品牌也纷纷进入“亿元俱乐部”,根据不完全统计:华日家居、雅兰床垫、宜和宜美、奥普、箭牌卫浴、百安居、TATA木门、东易日盛、东鹏瓷砖、梦天木门、富安娜家纺、九牧卫浴、东箭完整家居、罗莱家纺、爱空间、有住、美的厨电、海尔、友邦集成吊顶、塞纳春天等均销售过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