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设计师麦子走进银座家居家装课堂

2016-10-28 10: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吕晓娈

 

 

1026日,著名家具设计师麦子先生走进银座家居做客家装课堂,带来《看见设计》的主题演讲。银座家居中心店总经理王晓琳女士、省装协秘书长强建民先生以及银座家居优质经销商代表和各大家装公司设计师精英参与了此次活动,一同完成了这次设计美学的探讨。

 

著名家具设计师麦子先生

麦子,著名家具设计师,阅梨品牌创始人从品牌设计到空间设计到家私设计、服装、灯饰、饰品等多个领域涉足提出中国的、时尚的、东方简洁设计理念。 如果说这次的主题是一场久别重逢的遇见那么遇见麦子、遇见阅梨遇见设计师又为银座家居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银座家居中心店总经理王晓琳女士

    银座家居王晓琳女士表示,此次“生活与家”板块的家装课堂已经是第三次举办,此次也是非常有幸邀请到著名设计师麦子先生与大家分享设计心得。“我们不仅仅是一个卖场,更重要的是传递一种审美方式,一种对生活的热爱。”

银座家居作为济南当地知名的家居卖场,一直以来以引领家居风尚为己任,成立家装课堂专门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解答和帮助提升消费公众审美。银座家居家装课堂涵盖了家装知识扫盲的菜鸟变专家设计大咖专题课设计与生活以及生活美学普及课银座生活家无功利、纯公益干货分享,品质承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