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简约的家 奢华极致是自然

2016-10-14 17: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吕晓娈

最近身边很多的刚刚修成正果的“小朋友”都在热火朝天的讨论装修,什么小美啊欧式啊,从壁纸的每一款颜色,到衣柜的每个隔断都在仔细琢磨认真搭配,虽然有设计师把关可依然操心费力一个大写的累。

 

早些年我对装修这种体力活是全然不感兴趣的,家嘛,一张床一个容身的场所而已何必那么复杂,可如今却有点儿不一样。站在刚刚交付的新房里我也会对未来美好生活情景充满想象,它应该有着素淡的颜色,被洒满金灿灿的阳光,一切都是那么简单时尚而自然。我也会认认真真的逛家居卖场,选着每一片瓷砖每一款吊灯。不再是单单为了功能性而比较价位,不再为了炫彩的色泽而忽略材质的优劣。朋友说:“你这是准备安心过日子的节奏啊,只有想踏实过日子了才会惦记着把家装成最好的。”我只是觉得唯有最好的才能配的上认真的生活。

    这些年一直在忙着做事儿,总觉得女人也要有自己的事业,这样才能在一个男人说出:“我养你”时,能够理直气壮的回敬他:“面和包我有,你给我爱情就好啦。”可是天性使然,随着年龄的增长女人开始越来越惦念着安家,而男人不管多大心里惦念的都是纵横天下。好吧,你在前方执锐披甲,我在后方安家置业。若两人都一心铺在事业上,日子就会过得像少了点儿什么,生活与事业之间需要一个平衡点。男人和女人在一起不单单是为了寻找灵魂上的沟通和相契,而是一起感悟和享受生活。

 

 

我和先生都喜欢极简的生活方式,了解自己的真实欲望,不盲从不跟风。在几次跟设计师沟通之后,确定了以石材为主,素雅的冷色系为房间主色调。最终选择了H·M·E CASA,主要是在产品选购时考虑到了瓷砖自身的材质、环保和花色。HhomeMmodenEelement 时尚而自然的家居文化与梦想中的家气质相吻合。

H·M·E CASA恒美优舍,有着陶瓷界时尚元素,带着欧洲血脉,时尚自然的家居文化,坚持以100%欧洲制造的時尚瓷砖产品,为客户带来与众不同的产品新体验和新灵感。H.M.E. Casa是众多意大利,西班牙瓷砖名牌的中国和台湾地区独家代理商。家族成员包括:Iris意力斯、Floorgres科羅格斯、AKDOM AZUVI AZULEV。旗下产品通过了TUV机构的 OHSAS 18001 职业健康与安全评定,拥有世界级环保科技认证;拥有世界最先进的陶瓷生产工艺,超大薄砖可完全实现无缝拼接,对石材纹理有着更好的展现。

 

奢华极致是自然,这是典型的意大利风格,骄傲、自我,不求最绚,但求最好。H·M·E CASA只有最好的才配得上认真生活的你。

    店面地址:银座家居北园店一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