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红木掀起十月抢购台风

2016-09-19 10: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恰逢是天龙红木成立10周年,天龙红木在金秋10月将进行史无前例地惊爆献礼,寓意十全十美,以恩谢广大消费者。抢购活动将在101日首秀启动,与国同庆。据悉,这次主题为天龙十年、恩谢天下超级抢购会,价格力度堪称是史上最低,十年一遇,并且有多款惊爆特价产品。预计天龙红木将掀起抢购台风

 

据了解,天龙红木10年间从未进行过优惠活动!天龙红木家具始建于2006年,以凭良心做人,用细心做事为经营理念,以实实在在山东人,真真正正好家具为品牌口号,以假一赔十、终生免费维修、终生免费保养为售后承诺,倡导一次购买,一生朋友!天龙红木始终坚持做精品,即使不做促销,一直供不应求。天龙红木形、神、意、蕴兼具,使用价值、欣赏价值、收藏价值共存,购买天龙红木家具已成为中高收入家庭理财增值的手段。

 

正如代言人王刚所说:我之所以代言天龙红木,就是因为天龙红木是真正的国标红木,是没有后顾之忧的红木家具,是可以传世的红木家具!

 

天龙红木家具享誉中国

过硬的市场表现,背后一定是下了真功夫。天龙红木把真材实料、诚信经营作为企业文化。产品秉承师法传统,蕴含了中国儒学与禅理的审美内涵,产品材质优良、精工细作、恢弘大气。天龙红木家具既有中国传统建筑的榫卯结构,又有雕刻艺术的各种手法,在选材开料、造型制作、雕刻打磨的各个工序流程中,皆体现出传统手工艺制作的独特美感,工艺制作的每个环节力求严谨细致。天龙红木10年来,生产车间全程开放,此举在业界颇为少见。

活动方案刚落地,还没有到启动时间,已经有不少闻风而动的消费者前来打探。为了避免出现千人疯抢工厂的局面,这次超级抢购会采用各县市分专场限流的形式举办。各县市专场抢购时间只有两天,具体安排需咨询当地天龙红木专卖店或电话4006188618

据了解,活动当天有舞狮表演、古筝表演、欢乐砸金蛋等精彩内容,更有省质检总局领导亲临现场,为天龙红木产品品质作证!

多款惊爆特价 抢产品抢到就是赚到!十年不遇的抢购狂欢,千万别错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