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寻找最美家,更好的日常”项目正式启动

2016-09-11 19: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911上午8时,济南红星美凯龙商场举行了“寻找最美家,更好的日常”项目的启动仪式,该项目旨在用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找寻最美生活方式,并将发现的美不断推送给广大消费者,从而持续引领和提高山东家居生活习惯,同时该项目也完美的诠释了红星美凯龙为中国家居生活设计的理念以及提升中国家居生活品味的使命。

    启动仪式现场公布了该项活动的愿景、意义和执行标准等内容,在场商户作为终端消费者的一线服务窗口纷纷积极参与,反响热烈,愿同红星美凯龙一起为消费者打造最美生活家。

    在社会各界代表、媒体代表、济南墅装联盟设计师代表以及商场领导及商户全员的共同见证下,本次启动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9月11日上午8时,济南红星美凯龙商场举行了“寻找最美家,更好的日常”项目的启动仪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闫晓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