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LEY新品发布会中国济南站盛大开幕

2016-08-22 15: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2016年STANLEY新品发布会在位于济南红星美凯龙东侧的“家具中的劳斯莱斯”隆重举行。此次发布会以“STANLEY啤酒花园”形式,吸引了亚太酒店设计协会的设计大师、驻济各大设计公司的专家、STANLEY品牌大使、VIP贵宾客户以及各大驻济主流媒体记者参与,并在济南家具行业引发高度关注。

  家具中的劳斯莱斯总经理鲁继凤在致辞中说,家具中的劳斯莱斯成立于2010年,公司专业销售美式 家具,在济南整个家居行业中享有较高的声誉。随着近年来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自己的生活品质越来越重视,为了满足济南及周边城市对美式家具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经过多次考察谈判,最终成功将美国著名高端家具品牌STANLEY(斯坦利)正式引入济南市场,此举将给济南及周边城市消费者带来深刻的美式家居生活体验。

  据美国STANLEY公司代表介绍,1924年,Thomasb.Stanley(托马斯·斯坦利)于美国弗吉尼亚洲创立Stanley(斯坦利)家具工厂。创始人Thomasb.Stanley(托马斯·斯坦利)因其在美国突出的影响力和杰出的贡献被民选为弗吉尼亚州州长。1957年,英国女王伊丽莎白出访弗吉尼亚州,庆祝詹姆斯敦(北美洲第一个英国永久殖民地)成立350周年庆典,作为当时的州长,ThomasStanley(托马斯.斯坦利)负责接待了英国女王。斯坦利公司现有1300多家零售商遍布全球,是美国第一家被授予EPA国家环保认证品牌,并于美国纳斯达克股票上市!如今,斯坦利凭借其90多年的制造历史,绝美的外观,精湛的工艺,成为美国本土最具影响力的实木家具品牌,美国本土最大的实木家具制造商。

  鲁总表示,“最高标准的企业经营管理只有四个字:客户满意!客户的需求不可能一成不变,所以要根据市场的变化和客户需求不断调整自己,公司才能有生命力。亚太设计协会会长王群对本次引进美国STANLEY品牌也表示高度赞扬:“家居行业在向贵族化发展,美式家具成为成功人士显示身份和品味的一种方式。随着高收入者的绝对值和相对比例的增加,产品档次的提升将是未来的发展趋势!家具中的劳斯莱斯公司引进STANLEY品牌的策略恰恰符合这一点,为济南高端家具市场的档次提升做出了贡献。
  记者了解到,人们家居生活水平的提高,必将促进家居商品在档次、品质、风格等方面发生变化。这次STANLEY标志着家具中的劳斯莱斯在顺应市场需求方面又迈出了一大步,这一举动或将为济南家居市场注入一针“强心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