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座家居家装课堂正式开启

2016-08-06 22: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吕晓娈

  

活动现场高朋满座

银座家居家装课堂正式开启

  大众网8月6日济南讯 6日上午,银座家居家装课堂正式启动并开课。银座家居总经理张庆胜、银座家居副总经理杨聚、银座家居中心店总经理王晓琳、银座家装课堂顾问团成员山东艺术学院设计分院王大海教授、山东省家具协会牛广霞会长、山东装饰协会强建民秘书长,讲师团墅装联盟设计师以及各大媒体共同参与见证了开课启动仪式。

  银座家居作为济南当地知名的家居卖场,一直以来以引领家居风尚为己任。当了解到众多消费者在装修过程中存在太多盲点,经常会面对从选材到设计再到施工等各个方面的问题,急需专业的解答和帮助时,决定成立家装课堂,并以此为平台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解答和帮助,提升消费公众审美。

  

银座家居中心店总经理王晓琳女士

  银座家居中心店总经理王晓琳谈到开启家装课堂的初衷时表示,银座家居中心店之所以创立家装课堂,一方面为了能够让消费者先学习后装修,明明白白消费;另一方面也是给消费者和主材商之间搭建了一个沟通的平台。“我们卖的不是产品,我们卖的是一种生活方式。”王总说:“在家装课堂平台的基础上,我们还延伸了美食、插花、茶艺等涉及美好生活的方方面面。”

  为家装顾问颁发聘书

  银座家居家装课堂无论是顾问团还是讲师团,可以说是大牌云集,阵容相当强大。作为家装课堂顾问团的成员,山东艺术学院设计分院教授王大海如是说:“银座家居的家装课堂是一件很有‘品’的事儿,‘品’字的三个‘口’正是代表了将消费者、设计师和银座家居的资源进行了很好的整合。三者通力协作,把家居课堂做成很有品质的事儿,让消费者把家做成很有品质的家。”

  银座家居家装课堂首次开课

  家不仅仅是一座房子,家代表了我们的一种生活方式。设计师是设计方式的引领者和生活方案的解决者。启动仪式后,银座家居家装讲堂第一期正式开将,以志盛视设计总监曲以功阐述了装修中设计师的作用。设计师设计的不仅仅是设计房子,而是涵盖了设计功能、设计布局的一个系统,是让我们有更大的空间与家人一起分享。

  银座家居家装课堂将在银座家居中心店每月分主题开讲,课程涵盖了家装知识扫盲的“菜鸟变专家”、设计大咖专题课“设计与生活”以及生活美学普及课“银座生活家”。无功利、纯公益;干货分享,品质承诺,银座家居家装课堂力在打造山东最高水准的专业平台。

  银座家居家装课堂会在为经销商提供资源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服务平台的基础上推动行业向更好的方向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最有价值最有效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