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可波罗·1295设计师沙龙拉开帷幕

2016-08-03 17: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富有“时尚经典,复古演绎特色的马可波罗·1295仿古砖于今年5月份强势入驻银座家居中心店。1295的进驻极大的丰富了济南业主个性化空间的装修选择,为业主提供了更加充满人文气息的瓷砖品牌。

 

马可波罗济南品牌部总经理赵学林

为更好的呈现马可波罗1295仿古砖的文化魅力,82日晚1295设计师沙龙暨新品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银座家居中心店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华耐家居山东济南分公司马可波罗品牌部总经理赵学林先生、银座家居中心店总经理王晓琳女士和来自各大设计机构的设计师们。活动伊始主办方对 “真石的家·真实的幸福”——马可波罗2016新品设计大赛的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真石的家·真实的幸福”新品设计大赛是马可波罗为推广2016新品真石系列、致力于提高装饰市场原创设计精神特意举办的设计活动。参赛选手涵盖了济南装饰界绝大部分的品牌企业和专业设计师,入围作品达一百余幅。最终经过网络投票和特邀评委打分,以下选手突出重围获得设置奖项,他们是:王磊、陈智慧、胡提刚、李霖、马凤林、李浩仙、赵庆华、尹媛媛、刘龙、宋震、肖加龙、刘为青、宋玥昊、廉帅、陈晨。在颁奖的最后环节,1295特意邀请了来自米立方设计机构的裘晓庆先生对部分参赛作品进行了点评,同时也阐述了马可波罗真石产品开创瓷砖材质革命的划时代意义。

 

 马可波罗是一个有着纯正东西方血脉的品牌,源于欧洲,扎根中国。有且仅有马可波罗这样的品牌才能再一次让仿古砖的文化魅力提升至另一个高度。马可波罗·1295,作为马可波罗仿古砖产品体系中最原汁原味的品类,让人们第一次领略了似乎带着葡萄酒芬芳的瓷砖产品,空间因此而活化,线条不再生硬,色彩不再单调,更充满着人文气息。它传承了欧式古典的魅力,独具历史岁月的痕迹和优雅隽永的气度代表了一种卓越的生活品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