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装饰成为济南市首家上市装饰企业

2016-08-02 14: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729日下午5时,山东世纪装饰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庆典及世纪股份(股票代码:837515)路演发布会在山东大厦金色大厅隆重举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周长积教授、山东省装饰协会强健民秘书长、亚太酒店设计师协会山东分会王群会长、市中区金融办张爱民主任、安信证券、山东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山东工艺美术院、齐鲁工业大学等驻济高校设计界专家、学者,以及山东装饰界从业代表及部分材料商朋友二百余人应邀到会。

 

     世记装饰董事长姬长武先生在会上向到会人员汇报了公司上市的过程及过去十多年的发展历程,阐明了世记装饰人一直坚持的“设计改变生活”的理念,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做精品工程,创世纪品牌”市场目标。借助于独有的高校技术及人力资源优势,公司坚持规范化运营、标准化管理、创新化发展,使世记装饰不断发展壮大,直至今天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上市。

他同时表示,公司登陆新三板,必将借助优质资本市场,助投公司实体经济发展。公司下一步将全力进军家装市场,打造互联网家装平台,创造出更多的绿色、易居、智能化的精品家装,服务于百姓生活。公司未来将规范经营,信守承诺,积极扩大市场规模,增加就业,扩大税收,服务社会,努力使公司逐步成为涵盖装饰、科技、文化、信息行业的集团化公司。

 

    世纪装饰成功上市,成为济南市首家上市的装饰企业,结束了济南市无上市装饰企业的历史。这是济南装饰界的骄傲和自豪,也必将对济南市环境装饰设计及建筑装饰产业的发展产生积极影响,一定程度上推动装饰事业的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