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家居市场营销方式再度出新

2016-07-30 14:17:00来源:作者:吕晓娈

时代在发展,市场在转型,新事物一拨拨的把老古董拍死在沙滩上。想在这个残酷而多变的市场上生存和立足,脍炙人口的品牌,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勇于突破创新的营销可以说是缺一不可。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策划在前销售在后。好的品牌营销方式永远能在信息量爆棚的互联网时代找到快速抓人眼球的营销点,让品牌脱颖而出。

圣象作为家居建材企业领军品牌,一路遥遥领先的不仅仅是品质第一和销量第一,品牌营销上的大胆创新也是引领着行业的风向标。经过多年发展小象从圣象地板成长为涵盖地板、木门、橱柜、衣柜的圣象大家居。圣象,立足山东市场十八年,胜于品牌、胜于品质、胜于营销。

2016年,圣象山东分公司在品牌营销上做了很多突破性的尝试和创新。把1吨重的地板贴在了户外广告牌上,风吹日晒雨淋,把圣象的品质交给时间去鉴证。如今200多天过去了,济南经历了严寒暴雨和酷暑,圣象扔完好无损日以继夜的守候在北园大街上空。

从圣象的“撒钱”广告看家居市场的营销变迁 

管你是暴雨还是疾风都阻止不了圣象要做个好地板的“心”!

北园大街作为家居建材的大本营,各类品促广告淋漓满目。信息已然发布,如何跟消费者取得互动?参与感和互动性是当今营销中最重要然而却最缺少的两个关键词。写到这儿,突然想到了微信群里那不成文的规定,“发广告的发红包”,一个简单的互动把品牌和受众系在了一起。圣象山东分公司通过“红包”在营销上再度突破,从现在开始,北园大街笼罩在一片圣象搭建的特殊磁场中,不管你是步行,电动车,摩托车,小车或者等公交BRT,只要你行走在北园大街上,只要你在看到圣象广告的地方,都可以拿出手机,打开蓝牙,通过微信的摇一摇领取圣象送出的现金红包。

走进圣象摇一摇 现金红包天天领

无论哪种营销创新,其目的无非就是想要品牌站在风口浪尖上,来路无可眷恋,期待的永远只有创新和远方。希望能够看到济南家居市场呈现出越来越多的花式营销,也希望圣象的品牌能够带给我们更多的出奇制胜,一路独领风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闫晓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