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哥哥助阵银座家居北园店诗尼曼签售会

2016-07-18 14: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射雕引弓塞外奔驰,猛风沙,野茫茫...83版射雕英雄传靖哥哥的形象深深刻在观众们心中。716日,“靖哥哥”黄日华来到银座家居北园店现场,参加诗尼曼品牌济南签售会活动。出席活动的嘉宾不仅包括明星阵容,还有银座家居各位领导、诗尼曼品牌相关负责人,共同隆重启动本次活动。活动现场人气爆棚,靖哥哥一曲“铁血丹心”引爆全场,同时热情跟现场参与活动的顾客合影留念,赠送亲笔签名T恤衫。

多年来,银座家居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多元化的优质产品和服务的同时,也致力于为品牌打造良好的经营环境。诗尼曼作为国内一线定制品牌,同时也是银座家居的战略合作品牌之一,双方在多个领域、多个层面均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并确定了单店销售突破千万的奋斗目标,奠定诗尼曼品牌行业龙头地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