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家装品牌里有个无印良品

2016-07-12 18: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如果家装品牌里有一个无印良品,那她应当是这样:还原家装的真实意义,关注人的舒适,不强调流行,全情关注品质,严格控制成本,以自己的严苛,成全使用者的放松。在设计中将产品升华至文化层面,是一个家装品牌,更是一种生活哲学。这样不输无印良品的家装品牌,如果在济南有,你是不是想找到她?

716日以后,你可以在银座家居中心店找到她,一个家装品牌里的无印良品,一个精神上的“轻奢”品,以志盛视。

2009年开始,他的创始人,曲以功,为了成全自己的设计理想,开始安安静静地作起真正的家装。不给客户打营销电话,不作促销,不拿材料的销售返利,慢工出细活儿,做好每一次设计、施工。那一年,他成立了以志盛视设计工作室,品牌的第一批客户会决定这个品牌的调性,以志盛视成立伊始服务过的业主,低调、务实而关注品质,这一批客户像种子一样,为他带来一批追求生活品质、关注家居文化的业主。以志盛视也坚持他最初的品牌个性,发展至今,9年来,员工人数增加至70余人,办公空间增大至800㎡,完善了29个品牌参与的全案代购服务,出品了服务更优化的“美啊(MEIAH)”品牌,组建了属于自己的施工队伍。但,他依然从不给客户打营销电话,从不作促销,也从不作广告。严苛的关注品质、控制成本,将节省的成本让利给消费者,他唯一的市场活动,就是家居课堂,教给消费者如何理性做家装。很多客户都是通过朋友介绍,在写字间里找到了低调的以志盛视,并惊奇的发现,这个家装行业里的桃花源。

2016年以前的以志盛视,一直低头服务于小众群体,但回头望过来,客户的数量已经不再是小众,他的创始人曲以功自问:为什么不可以让更多的人分享以志盛视的品质。走出写字间,或许意味着风险,但不尝试,就永无发展。拥抱更大的成长,是以志盛视2016年的重要一步,这一步,曲工(曲以功)选择了直接走进卖场,进卖场是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结识以志盛视,但以志盛视仍然会专注份内之事,闹中取静,专业设计,品质施工,贴心服务,真实务实,还原家装设计本质。

716日,以志盛视银座家居中心店开业,到位于银座家居中心店东厅负一层的全新店面,体验家装品牌中的无印良品,以志盛视团队和创始人曲以功,静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