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爱而居为爱定制 世茂原山首府建材嘉年华成功举办

2016-07-12 18: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七月份,济南世茂原山首府迎来了首批入住业主,为响应“7月业主关怀月”的号召,方便居民选购建材家居产品、了解建材家居相关知识,世茂原山首府携手大众网在79日、10日在售楼处举办了“因爱定制 为爱而居”家居建材品牌联展团购活动。

 

业主向家居建材品牌销售人员咨询产品

 

业主在活动现场选购品牌家居产品

第一天的活动还未正式开始,就有业主到活动现场向品牌家居建材的工作人员询问产品信息,工作人员为业主积极解答问题和介绍相关产品,并与业主达成合作意向。

活动现场,主办方为业主准备了丰富的奖品,业主在活动现场签到就有机会获得抽奖资格,每天下午三点抽出十个参与奖,赠送精美礼品,闻讯前来参加活动的业主越来越多,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家居品牌销售人员向业主介绍产品

本次活动原710日下午530结束,由于业主现场参与的积极性高涨,主办方不得不延长活动时间。家居商户们也积极为业主购买家居建材产品出谋划策,获得业主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得到了圣象地板、马可波罗磁砖、米兰灯饰、惠达卫浴、朗朗壁纸、三优硅藻泥等品牌家居建材品牌的大力支持,活动现场优惠力度前所未有。圣象地板在活动现场推出了原价129/平米、现价59/平米的特价款强化地板,同时,订购满60平方米送价值3999元的智能锁一把, “没想到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圣象地板这么优惠的力度,我家正好装修,打算仔细选选”,参加活动的业主刘女士告诉记者。

世茂原山首府最新动态:

世茂·原山首府10#2016625日已开盘,10#34层两梯四户,6999/㎡起,户型面积涵盖92平、98平、108平、120平,10号楼50003万,按时签约减2万,按揭优惠98折。高层15A#84㎡、70㎡两室,已于417日开盘。原山郡7层电梯洋房140-170㎡四室,剩余房源不多,均为一梯两户现房,即买即住,均价9000/㎡,享1万抵5万,95折优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