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红木创新营销 异业联营收成效

2016-05-30 16: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529日,天龙红木烟台旗舰店正式开门纳客。

与天龙红木在全省100多家专卖店不同的是,此次开业的旗舰店首次采用了异业联营的形式。

天龙红木旗舰店合作的另一方则是烟台本地鼎鼎有名的珠宝企业元亨祥,元亨祥主要以黄金等稀有贵金属批发为主业,客户涵盖全国各大黄金珠宝卖场,并在烟台本地深耕多年,拥有相当数量和品质的客户资源。珠宝与红木虽属不同行业,但客户的消费层次却使双方不谋而合,走到了一起。山东天龙红木总经理高佃光表示:目前天龙红木在山东的网点布局已初具规模优势,此次异业联合共同打造的高品质旗舰店将对天龙的客户延伸和服务起到推动作用。

 

 

        山东天龙红木总经理高佃光与著名导演尹大为,博林,西域公主组合,歌手大洪,陆树铭等国家知名演员合影。

4000多平米的展厅,红木、黄金、珠宝、字画、茶道等不同领域的优质资源有机的结合在一起,为双方的客户提供了更多的一站式服务。

这也引爆了当地高端人群的消费需求。开业的当天,黄金销售达到130多公斤,红木销售额200多万元,有力的验证了这一模式的可行性。

    山东省家具协会秘书长韩庆生、山东省红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赵松南、山东天龙红木总经理高佃光、山东元亨祥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柳玉喜共同出席了天龙烟台旗舰店的揭幕仪式。

业内人士表示在当今红木行业面临假冒伪劣和行商的冲击之下,天龙红木能始终坚持国标材料、传统做工、当地烘干的标准,以品质和规模引领了山东红木发展的潮流。

此次天龙红木与元亨祥珠宝在烟台的成功联营,也说明目前红木传统的经营模式将越来越受到渠道拓展和精细化营销的冲击。或许在未来发展中,红木行业的产品为王将不再是品牌红木企业唯一的侧重方向。

红木帮/红木鉴赏汇/红木全媒体/山东红友会/山东珠友会/手串文化节/红木行业自律联盟/红木文化进社区/红木专家团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