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5.29济南站新品发布暨总裁签售会

2016-05-26 15: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品牌,一直是欧派竭力打造的对象。稳居中国家居建材行业前列的欧派,已历经22年的征程,早已在对手林立的家居行业树立起不可逾越的丰碑。2016512号中国品牌价值500强评审委员会揭晓第十届中国品牌价值500强榜单,欧派以166.03亿元的品牌价值,排名第198位,雄踞定制家居建材领域首位,并获得中国橱柜行业标志性品牌,欧派能够获此殊荣,正是因为22年来,欧派一直致力于于完美的产品细节以及良好的客户美誉度,消费者的口碑宣传才是品牌的生存之道,2016年“新征程,再出发”,欧派集团将在业内再掀狂澜,巅峰之后,扬帆启程。

    欧派,除了是建材家居行业的风向标以外,更多的是致力于爱家爱生活的公益事业,由欧派家居全力打造的“爱家计划”公益项目在2014328日正式启动,由“爱计划”和“家计划”两部分构成。

   “爱计划”是动员广大家庭贡献爱心,帮助有困难的家庭,2014年欧派取得了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午餐项目授权,由欧派家居集团负责筹集免费午餐项目公益资金。欧派不仅在项目启动现场捐赠150万元,更在全国3000多家商场中,举办“免费午餐”爱心卡捐赠活动,爱心卡所募集的全部款项将全额捐赠给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免费午餐基金,用于为中国贫困山区学童提供免费午餐,致力于打造全透明的公益新模式。

“家计划”主要致力于改善现代家庭缺爱的“亚健康状态”,倡导家人之间的沟通、尊重,通过主动表达和充满爱的行动,在“家计划”的理念支撑下,去年欧派举办的三天两晚的爱家体验之旅,让大家暂时告别快节奏的生活,放慢脚步,感受爱的力量,家的温情与感动,成为很多人难忘的回忆。

2016年,爱将延续,欧派将继续坚持“有家有爱”的品牌理念,为爱发声传递爱家正能量。希望借助品牌的影响力,呼吁人们在繁忙之余回归家庭,以切实的行动关爱家人,陪伴家人,让家因爱更温暖,诠释“陪伴,让家更温暖”的主题。

    在欧派集团”有家有爱“的公益文化的影响下,全国各地欧派经销商也积极相应总部的号召,积极开展爱家日活动。为了答谢济南新老客户对欧派的支持和热爱,欧派集团总部联合红星美凯龙商场将为济南消费者举办2016年欧派新品发布会暨爱家日总裁签售日活动。本次活动将于529日下午130分在红星美凯龙中厅负一层准时开始,活动当天,各行业领导都会亲临活动现场,共同揭开2016年欧派新品的神秘面纱!另外,集团总部为本次爱家日的签售活动,特狂撒百万现金补贴,引爆厂价、震撼出击!现场还为消费者推出多款特价套餐、满额返现、红包大奖等优惠活动,力度空前,通过这场欧派的饕餮盛宴,让我们一起鉴证行业巅峰的实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