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宜佳展示中心开放暨品牌发布盛典圆满举行

2016-05-10 15: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5月8日,备受泉城瞩目的黄金宜佳展示中心开放暨品牌发布盛典荣耀开启,作为山东省装饰集团旗下品牌,同时也是山东省唯一一家国企家装公司,各界朋友和众多家装业知名人士亲临盛典现场,市民踊跃参加,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现场火爆异常。

  数十年磨一剑,黄金集团通过本次规模宏大的盛典与在座观众分享企业深耕泉城的心路历程,发布会现场,山东黄金地产旅游集团总经理臧文宁先生和山东黄金·黄金宜佳总经理王新强先生分别登台致辞,“放心”、”省心“、“舒心”的产品初衷透露出黄金宜佳的对消费者的真切诚意,赢得现场观众一致认可。

  黄金宜佳品牌启动仪式无疑将现场气氛推到了最高潮,山东黄金旅游地产集团总经理臧文宁、山东省装饰集团总经理王海涛、副总经理侯天嵘、徐必强、张义银、山东黄金宜佳总经理王新强等领导上台,共同开启黄金宜佳品牌,标志着黄金宜佳这艘家装界航母正式起航。各位领导亲临现场,体现黄金集团对黄金宜佳品牌的大力支持和绝对信心,相信黄金宜佳必将成为黄金集团的又一金字招牌。

  别开生面的沙画表演将黄金宜佳的由来、理念及愿景娓娓道来,并由韩经理讲解了黄金宜佳的国企品牌、核心优势、服务内容,让大家对黄金宜佳有了更加全面的理解,得到了客户的认同。黄金宜家作为泉城装修界领军企业,除了自身最专业的设计与最优质的服务保障,最精良最环保的选材用材更是其核心竞争力。材料商现场签订的《材料商承诺书》,为济南的父老乡亲体验环保、优质、高性价比的服务提供了有力保障。

  最让现场观众活跃的当属现场颁奖环节,“微助力”的有奖活动,得到了广大朋友的积极响应,截止发布会当天,共有6万多位朋友参与了此项活动,点击量达到了20多万次,现场颁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合计16人,参加游戏的前100名客户在会后领取了价值100元的精美蛋糕券。而砸金蛋活动的万元大奖层出不穷,微信摇一摇的互动环节更让广大到访朋友喜获精美礼品。

  在短短两个多小时的活动过程之中,当场成交50余组客户,甚至包括一些到场媒体朋友。据悉,砸金蛋活动将会持续到5月15日,砸金蛋即有机会获得免费样板间,有装修需求的客户千万不要错过!

  黄金宜佳始终坚持“环保、生态、绿色、健康”的施工理念,本着让客户“放心”、”省心“、“舒心”的初衷,整合国内外一线品牌供应商,打造集设计、选材、施工、监管、软装等一体化的全程服务,最大程度节约客户时间和成本,真正实现一站式家装解决方案。正是这样的实力与态度,让黄金宜佳在入市之初便走到了行业的巅峰之上。济南人应该享受同步世界的家装服务,装修,请相信黄金宜佳!

  贵宾热线:400-678-1112

  地址:黄金时代广场E栋4楼黄金宜佳展示中心(奥体西路与解放东路交汇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