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地板海外直采节山东站圆满落幕

2016-04-18 17: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吕晓娈

(大众网济南讯)416日,安信地板“海外直采地板节”活动在济南黄台大酒店举行。来自济南、泰安、济宁、枣庄、临沂、莱芜、章丘、新泰、兖州、邹城、曲阜、德州、滨州的500余户业主齐聚泉城济南。

  

安信地板济南站活动现场

来自全省的消费者共聚一堂

 

消费者现场选购地板

好雨知时节,虽然一场绵绵细雨让有些燥热的济南舒爽了很多,然而安信海外直采地板节的现场却是热火朝天。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此次活动的价格相当给力,纯实木地板199/平米起,桃花心木地板289/平米起;除此之外,安信还为消费者准备了雨树大板桌、红木衣帽架、地板清洁套装等各种成交大礼包。面对如此给力的价格,消费者下单也是毫不含糊,现场成交350单,收现款300万,总订单值高达560万。

安信地板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活动是希望通过让利的形式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安信地板‘22年经典 挚爱传承’的实木品质。”谈到对此次活动的感受,杜总笑言:“感谢消费者热情和对品牌的认可,本次活动我们以最大让利回馈消费者,以更细致入微的服务回报消费者。”

据了解,安信地板作为国内地板领军品牌,除价格方面的优惠力度较大之外,也因其地板构造的稳定性备受消费者青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