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和家具公益行动 砍一棵树还一片林

2016-03-28 17: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月26日,由济南信和家具组织的砍掉一棵树,还你一片林公益植树活动,引起社会关注并受到济南市民的积极响应。

据信和家具公司销售经理刘志娟介绍,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彰显信和家具作为济南本土企业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为提高济南市民家居生活质量、美化济南后花园做一份贡献。

 

植树活动现场

本次植树地点在济南南部山区的西营镇。当日有近百名济南市民参与植树活动,省城多家主流没体媒体随团采访报道。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一个家庭一棵树,一个企业一片林,我们种下一棵树苗,就是播种一片希望。就让我们用心播种绿色,让我们的家园绿树成荫,春意盎然!

 

业主参观信和家具工厂

 

 业主参观信和家具工厂

植树活动结束后,团员与媒体一同参观了位于西营镇的济南信和家具工厂、实地观看了信合家具的用料及生产全过程。参与此次活动的市民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受益匪浅,信合家具公司是有责任感的公司,信和家具是让消费者放心的环保实木家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