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达睡眠体验活动嗨爆现场

2016-03-19 21: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吕晓娈

大众网319日讯 今天,由欧亚达和大众网联合举办的以庆祝第十六届世界睡眠日为主题的滚床单活动如期举行。活动通过前期召集,吸引了众多感兴趣的消费者来到现场,既有十五六岁的顽童又有五六十岁的长者。

欧亚达睡眠体验活动嗨爆现场 

“滚床单”活动现场

滚床单这样一个有噱头的活动一经发出便吸引了众多小伙伴的眼球,相信大家跟我一样,刚刚拿到这个题目的时候被到了,为什么会举办滚床单活动呢,是因为21日是咱们的国际睡眠日。说到睡眠日,相信很多在做的朋友有所了解,睡眠日是为唤起全民对睡眠重要性的认识,在2001年国际精神卫生和神经科学基金会主办的全球睡眠和健康计划发起的一项全球性的活动,在中国,一般都以321日为准,并在当天举行相关的主题活动。世界睡眠日设立的目的是要引起人们对睡眠重要性和睡眠质量的关注,提醒人们要关注睡眠健康及质量。


活动现场消费者玩的不亦乐乎

谈到影响睡眠质量的,最直接的就是家和家中的床垫。活动现场,大自然棕床垫的产品经理为大家讲解了如何选购一张好床垫,并通过游戏环节让消费者通过试睡、翻滚等环节感受了床垫与睡眠质量的密切相关性。

本次活动得到了欧亚达家居和大自然棕床垫的大力支持,为活动准备了很多丰富的奖品。一等奖,钻石吊坠,二等奖苏泊尔电锅,三等奖高档睡眠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闫晓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