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座家居中心店健康睡眠发布会隆重举行

2016-03-19 21: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吕晓娈

发布会现场高朋满座

    大众网3月19日济南讯 今天上午十点,在第16个世界睡眠日来临之际,银座家居中心店健康睡眠发布会暨山东广播《睡吧》栏目开播仪式在中心店西厅拉开帷幕。本次发布会是中心店为了回馈顾客和体贴消费者的睡眠健康所举办的大型公益性活动。

中心店总经理王晓琳女士与FM99.1总监柳海莉女士分别为睡眠节和《睡吧》开播精彩致辞,两位领导表示将通力合作,为泉城人民的优质睡眠贡献一己之力。活动现场座无虚席,人气爆棚。

活动现场不仅山东电视台公共频道主播小新为大家发布了健康睡眠指数,还有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睡吧》栏目首席嘉宾袁歆女士对第十六届世界睡眠日主题“美好睡眠,放飞梦想” 的深入诠释分享。睡不好觉已经成为当下许多人所头疼的一个问题,作为银座家居中心店的畅销床垫品牌,Myside寝具的陈总现场和大家交流了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床垫,专家的指导建议让在场观众受益匪浅。

发布会上的欢乐 “摇一摇”互动抽奖、中心店睡眠类置家顾问的风采展示、《睡吧》栏目的团队展演,一次次将发布会推向高潮。

中心店睡眠节大型主题促销活动仍在继续,优惠不停!想买一张好床、好床垫的朋友,欢迎您来中心店选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闫晓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