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大自然,我为母亲种棵幸福树

2016-03-16 16: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我们迎来了第38个植树节。312日,济南大自然家居第十二届植树节在济南黄河公园湿地举行。

治雾霾没有捷径,植树造林是改善环境、建设生态文明的重要内容和有效手段。大自然地板作为地板行业的领军品牌,一直以来坚持植树造林,以生态环保为己任,已连续12年发动员工及消费者种植树木累计数千棵。

 

 

大自然地板植树节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不仅得到了济南省市团委的大力支持,还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大力支持。作为绿色家居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大自然地板积极相应,与消费者和消费者相约,共同播种象征希望和环保的绿色之苗。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一个家庭一棵树,一个企业一片林,我们种下一棵树苗,就是播种一片希望。就让我们用心播种绿色,让我们的家园绿树成荫,春意盎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