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绿色家居文化 魄力前行共赢未来

2016-03-11 14: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寒冬走远,家居市场迎来了火热的旺季。成立12年来,银座家居人锐意进取,在不断创新的同时,一直秉持着绿色家居文化,并不断的传承。银座家居盛邀家居大咖,各大媒体,共同拉开“第11届绿色消费月”大幕,献礼全省家居消费者。

大咖致辞,共议绿色家居未来

在国家整体经济形势下行,上游地产行业跌宕起伏,家居行业竞争白热化的市场状况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好家居文化及服务的传承,并敏锐的发现市场的盲点与机遇,魄力而行,勇于探索,才能屹立在行业激变的大潮之中,置于不败。

 

微绿联盟授牌,传承绿色力量

 

银座家居第二届“微绿联盟品牌”评选,本着“绿色家居从点滴做起,从微绿出发”的活动主旨,经过投票及售后服务、产品绿色认证等各项意见综合评价,选定了20大家居品牌加入微绿联盟,给予他们为健康环保的绿色家居文化所作出的努力与贡献。

聘请社会监督员,助力服务提升

 

“银座品牌,服务至上”的观念已经在全省消费者心中深深扎根,保证顾客能够获得持续性的服务保障,一直是银座家居努力的方向。本届绿色消费月,银座家居创新推出“社会监督员”服务监督机制,用监督的力量推进家居服务的再提升。

签约家哇云,整合家居物流体系

 

以本届绿色消费月为契机,银座家居与家哇云签约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搭建家居物流配送服务云平台,整合家居物流全链条,实现干线支线服务一体化,统一家居售后服务标准,提升顾客购物体验,将售后服务打造成银座家居核心竞争力。

11届绿色消费月华美绽放

 

随着嘉宾们将绿色的鸡尾酒倒入启动槽,”绿色传承,共赢未来“主题被缓缓点亮,第11届绿色消费月正式启动,银座家居呼吁整个家居行业共同传承绿色家居文化,走”合作共赢,顺势发展“之路,为消费者提供健康放心、舒适环保的家居商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