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品质 所以想过一辈子

2016-03-03 17: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吕晓娈

北园高架路上的路牌永远都是那么璀璨,五彩斑斓的喷绘布肆意的向济南市民展现着自己曼妙的身姿。开盘促销、建材打折,这里从不缺少品牌也从不缺少优惠。

周而复始,也要改变!因为这里缺少了“品质”。 家居营销不只是打折促销的短平快,更是一场品质的持久战。

 

    2016年的119日,北园大街的上空出现了一个颇有争议的广告牌,某地板品牌把重达1吨的地板像喷绘布一样挂在了广告牌上。没有过多的诠释,仅是简单的旁白“风吹日晒 雨淋”和一个记载时间的led屏记录着鉴证品质的天数。

    无缝拼接的地板曾被误认为是一整块地板图案的喷绘布,不少人表示“做个广告而已嘛,要这么拼嘛,这可是赤裸裸的户外生存大挑战啊,你们城里人真会玩。”

 

    也许是天公不作美,也许是天公太作美。济南2016年的这几场雪比以往来的更猛烈一些,led屏上每天变动的天数鉴证着地板经历的风吹雨打。经历了狂风暴雪之后的地板终于迎来了春天的一米阳光,因为“漂亮的不像实力派”的它已经有了大批慕名的粉丝了。

    315临近,一大波装房置家的小伙伴跑来问小编“什么牌子的地板好?”那么,一起去看看这款连“野外生存”都不怕的地板吧。

 

    一走进店面,漂亮的MM就迎了过来,热情的向我们介绍了他们“诚信卖 任性买的品质盛惠”活动。

    “户外广告牌上的地板是哪款?”“最近很多消费者进店都会问这个问题。”店员MM莞尔一笑。“我们户外用的是圣象强化复合系列,这个系列不止泼辣耐糟,性价比也是非常的高,通常是100-200元的区间,我们活动的裸板价只要59/平米。”

 

    记者在店面了解到,圣象地板主要分为三大品类,分别为最“泼辣”的强化复合,九层实木复合的圣象安德森系列(活动特价款裸板只要199/平米哦),以及高端款的三层地板,圣象康逸。

 

 

    圣象康逸的内部选用了抗变形的一级软木松木。俗话说“风吹千年衫水浸万年松”,松木能释放芬多精,具有杀菌作用,且松木比较松软脚感好,吸水性能好的特性又能够很好的吸纳超期,减轻表层木材的负担。

    315作为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不仅仅是对不法品牌和事件的曝光,更多的是将值得信赖的品质有保障的品牌推荐给消费者。

    20年来圣象从地板领军者,到家居梦想践行者,始终站在行业的前端,并以前瞻的视野、创新的思维和拼搏的精神,不断提升自身优势,创造了前无古人的辉煌成绩,以一个个耀目的“第一”引领和推动行业的整体发展。

美好家居始于足下,牵手圣象,执着与珍惜,周而复始,永不改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