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装修“爱空间”落户济南

2015-12-15 15: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12月13日,被称作“小米式家装”的国内第一家互联网家装公司“爱空间”正式落户济南。12月14日,爱空间创始人、CEO陈炜来到济南,在100多位客户面前解读其自认为“靠谱”的家装模式。

爱空间创始人陈炜

    “不知道装修完要多少钱,不知道来的工人是谁,不知道后续的保修服务怎么样”,这就是长久以来家装领域的三大痛点:信息不对称、价格不透明、纠纷无法解决。

    2014年,在看到家装行业存在的痛点与机遇后,陈炜创办了互联网家装公司——爱空间。今年2月,爱空间获得雷军旗下顺为资本6000万元注资,同时被外界打上了“小米家装”的标签。6月,爱空间开始跑马圈地,济南就是其中一站。

    爱空间解决行业痛点的杀手锏即是“699元/平米”+“20天完工”+“产业工人”。陈炜对记者介绍说,“699元/平米”,就是全国统一定价,这个标价的配备等于精装标准,也就是说除了家具和配饰,其他全部装修内容都包括在内;“20天完工”,是指在施工环节相对标准的情况下,快速合格的完成装修工作;“产业工人”,则是爱空间更为独特大胆的模式,所有装修工人都是公司正式员工,缴纳五险一金,从人员上保证装修质量。

    另外,爱空间为了解决消费者“不放心”的顾虑,还推出了“手机监工”服务来提升消费体验,客户在手机端就能看到装修实景和工作进度。“客户满意度是终极考核目标”,陈炜说,“我们没有广告、没有宣传,是一家完全靠口碑生存的企业”。

    据介绍,今年10月,爱空间在广州、成都、深圳、上海四大城市正式开业;12月,爱空间开放杭州、济南、郑州、长沙、南昌、昆明、淮安等城市,并计划到明年1月第三批城市开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