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芬奇美居连锁“暖冬情”博爱从心开始

2015-12-11 11: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128日,达芬奇美居连锁部分员工代表走进济南布谷鸟特许之家,对残障儿童进行了爱心捐助。这是继《走进德州-圆孩子足球梦》、《爱心衣加衣-云南情》之后,达芬奇·美居连锁再次举起爱的武器去帮扶社会弱势群体。这次的《暖冬情》爱心募捐活动不仅是一种爱的传递,更是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的一种体现。

 

爱心暖冬情活动启动以来,一直受到各爱心人士关注,达芬奇员工、合作伙伴以及消费者纷纷慷慨解囊,极力支持为孩子们更换开裂的学习桌椅。

 

《暖冬情 冰点价》爱心捐赠现场

 

达芬奇·美居连锁的兄弟姐妹们 为孩子们安装捐赠学习桌椅、宝宝喂食椅、滑梯、晾衣架等物品。

布谷鸟特许之家的妈妈(院长)说过这样一句催人泪下的话妈妈不放弃任何一个孩子,孩子们也不要放弃妈妈希望每个人都能够用一种责任心去对待需要帮助的人,像亲人一样不要放弃他们,多给他们一些关怀和帮助,那这个社会才是一个真正充满关爱的社会。

达芬奇·美居连锁 周总说这次的爱心募捐活动,对我们的感触很深,看到孩子的状况心里很难过,此行教会了我们感悟生活,也增进了与孩子们的感情,对于公益事业我们会坚持并延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