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星家居入驻环球港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2015-11-30 15: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5830日,济南富石投资有限公司与月星家居合作签订仪式在上海环球港隆重举行。济南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济南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总队)政委吕灿华、济南市天桥区常务副区长亓伟、月星家居集团总经理沈毅与项目投资方济南富石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祥旗等领导,携手国内知名媒体及各界宾朋共同见证这一辉煌盛事。

签约当日,富石投资董事长张祥旗、孙顺一行首先考察参观了上海月星环球港,上海月星·环球港项目集“商业、旅游、文化” 三大中心功能于一体,总建筑面积达48万平方米,商业面积近32万平方米,以特大型综合购物中心为主题,辅之以甲级办公、展览、娱乐、餐饮、休闲与健身等配套功能,立足上海,辐射长三角,连接全球市场。这座全球中心城区最大的商业综合体呈现给社会的是引领都市最新时尚文化生活概念的风向标。

 

在参观完环球港后进行的签约仪式上,月星家居集团总经理沈毅、月星家居集团副总经理姜富民分别发表了重要讲话,表示此次月星家居与济南环球港强强联手,将有效提升济南家居建材行业整体水平,并为区域输送更多知名品牌,打造区域内具备标杆作用的巨型商业综合体。

环球港 未来北城家居建材核心商圈

“北跨”是济南拓展城市发展空间的重要战略,滨河新区的崛起,作为北跨发展桥头堡,无影山路沿线有快速路出口,医院等优势资源,有大量产业基础,未来无影山路北部有多个大型社区,这里将具备了绝对的发展潜力,在项目所在区域山东建材大市场商圈多年积淀,形成了一个得天独厚的家居建材商圈。

在建材行业蓬勃发展的今天,环球港整合行业资源功能,融合家居建材各大品类,将升级行业业态汇成了强劲的财富资源,并搭建交易平台,开发财富矿脉,最终将产业流转化为财富流。

本次环球港正式签约月星家居,这就意味着以环球港为中心的北城家居建材商业焕然升级,带动区域经济发展,为市民带来更加便捷的购物体验。

携手月星家居,巨无霸引领财富井喷

久负盛名的月星家居以海内外品牌家具集成为主体,在家居建材行业品牌影响力稳居前茅,同时集购物、休闲、服务、鉴赏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巨型经营综合体,在上海、江苏、浙江、辽宁、吉林、黑龙江、甘肃、宁夏、青海等地拥有数十家大型连锁家居广场。其在上海、常州等地开发的月星环球港已经成为当地高端商业的代名词。

随着绿地、荣盛、中海、三箭、万科、北大时代、海尔等众多品质大盘的进驻,加之地理位置、长远整体规划、价格等方面的优势,越来越多的置业者将目光投向北部区域。济南置业的格局正在逐渐北移。

济南北部大量现代化社区的兴建,不仅促进了区域发展,直接拉动了上下游产业,为本区域家居建材等产业的带来巨大机会。2016年开始,济南房地产市场迎来交房井喷,为家居产业带来广阔前景。

 

项目地址:济南市天桥区无影山北路87

销售热线:0531-6888888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