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氏臻品红木工厂店重装开业

2015-11-30 15: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美家居O2O济南体验馆同日开门纳客

 

    1128日,位于北园大街364号的济南曹氏臻品红木工厂店与入驻该卖场的中国著名互联网红木家具销售平台——美家居O2O体验馆举行隆重的开业仪式。

    山东省家具协会秘书长韩庆生、山东省红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赵松南、美家居董事长王永信携全国60多家体验店及代理商共同出席了开业仪式。省内各大媒体莅临现场报道了开业盛况。

    省家具协会秘书长韩庆生在致辞中对曹氏臻品引进美家居O2O体验店表示赞许,称这是红木家具市场顺应潮流之举,传统卖场模式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必将推动红木乃至整个家居市场的变革与发展。

    山东省红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赵松南在谈到曹氏臻品时表示,曹氏臻品红木家具是济南本地生产的优质红木家具品牌之一,希望曹氏臻品再接再厉为红木家具“济南造争光添彩。

 

    美家居董事长王永信向与会者介绍了美家居O2O电商体验馆的经营模式,美家居O2O商务模式的关键是在网上寻找消费者,然后将他们带到当地的体验店中,它是支付模式和为店主创造客流量的一种结合,以实现网上看货线下购买。美家居红木家具O2O平台正是基于这种模式,为网上数量庞大的潜在消费客群,提供线下展厅体验式购买服务,并实时掌控价格趋势,让红木家具消费更简单透明。

    在谈及曹氏臻品红木时董事长曹兆杰表示,衡量一件红木家具的价值取决于红木家具本身的型、材、艺、韵,曹氏臻品历经十余年的品牌积累,高薪聘请全国有名的工艺大师,精雕细琢,以独特的双卯榫工艺制作出型艺材韵完美的艺术作品,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为了更加方便山东红木爱好者近距离了解红木家具制作加工工艺,曹氏臻品红木工厂于2014年由青岛迁至济南,并入驻唐王周村工业园,2015年在北园大街开设曹氏臻品红木工厂店。在当前传统文化回归互联网电商平台盛行的大背景下,曹氏臻品红木工厂店和美家居O2O的合作,可以说是强强联手,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顺应潮流!通过我们的合作,可以让消费者更贴切地感受到红木文化的精神内涵,更直观地体验到传统文化的感召力,亲身体验到在互联网给传统红木市场带来的巨大变革,所以这样的合作意义非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