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全民地板日山东站圆满落幕

2015-11-18 17: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11月15日,圣象地板第二届“全民地板日”如约而至。“全民地板日”不仅仅是一场50万地板用户的购物嘉年华,也是圣象20周年庆典的狂欢盛宴。500个城市、3000家专卖店、50万消费者同一时间汇聚在一起,疯狂的抢购、欢腾的气氛,注定成为圣象在家居行业创造的又一大奇迹! 

除了济南会场人气爆棚外,各个分会场特色鲜明,精彩纷呈现在我们来感受一下山东会场的圣象力量吧! 

山东主会场——济南 

    圣象力量全民地板日大型活动在东亚家居圣象大家居专卖店举行,来自济南各地消费者参与了此次活动盛宴。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店内选购地板的消费者

山东分会场——临沂 

当“全民地板日”的狂欢盛宴邂逅圣象大家居开业,双喜临门!双重优惠力度更是引来无数消费者竞折腰!

山东分会场——泰安

    圣象“全民地板日”山东站圆满落幕,在11.15全民地板日活动现场,我们也看到辽沈消费者对圣象品牌的拥护和爱戴。11.15全民地板日是圣象地板所有品类全部参加的一次超大规模促销狂欢节日,是广大消费者的购物嘉年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