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周村)全球家居生活MALL招商说明暨新闻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5-11-10 14: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红星美凯龙(周村)全球家居生活MALL盛大招商

 

红星美凯龙(周村)全球家居生活MALL招商现场高朋满座

 

 红星美凯龙济南区域总经理徐志敏先生致辞

 

周村区副区长致辞 

【大众网讯】2015119日,红星美凯龙(周村)全球家居生活MALL招商说明暨新闻发布会---“天下第一村”在山东齐盛国际宾馆隆重召开。周村区政府领导、山东家具协会领导、红星美凯龙公司领导以及逾千名国内外知名家居厂商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了山东家居业又一盛世的到来。会上,红星美凯龙公司领导吴石伟先生介绍了周村项目的整体布局、详细规划及未来发展前景,红星美凯龙周村商场的落成为山东地区家居行业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29年真诚如一,9次华丽蜕变

红星美凯龙自1986年创业以来,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始终肩负着提升中国人居家品味的企业使命。历经29年的时间,红星美凯龙不断发展、壮大。截至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南京、长沙等近130座城市开办了160余家大型连锁家居购物中心,成为遥遥领先的最高档次的中国家居流通业的第一品牌,一次次创造了中国家居行业的奇迹。

在这近30年的时间里,红星美凯龙历经九次华丽蜕变,直至当前,红星美凯龙已然成为中国家居行业的光荣与骄傲!

天下第一村,红星美凯龙创造新的名片

红星美凯龙此次入驻周村,充分彰显了家居领军者的战略眼光。此次选址在鲁中交通腹地,淄博市“西大门”,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发达便利,人文色彩浓重。红星美凯龙在这座历史悠久又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工商业城市入驻,必将造就周村红星美凯龙空前的火爆场面,实现红星美凯龙与周村发展的双飞跃。

这一次,红星美凯龙采用第七代商场模式、气势恢弘,以现代化的商业模式与周村独有的文化氛围相融合,建成后必将成为周村家居市场新的名片。

业内人士坚信,红星美凯龙周村商场招商发布会的召开是红星美凯龙发展历程中里程碑式的一步,周村商场的落成将为山东家居业发展增添新的活力,为消费者家居生活品质的提升提供有力保障,为周村经济的发展、知名度的提升添砖加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