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座家居中心店五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2015-10-12 17: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银座家居中心店五周年活动现场

 

人气爆棚

20151011日下午3点,在激情澎湃的开场舞中,银座家居中心店“5动奇迹 再创辉煌”五周年庆典隆重启幕。银座家居集团领导、媒体记者,经销商代表、员工代表以及部分顾客朋友近千人齐聚中心店,庆典现场座无虚席,人气爆棚。

庆典由济南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海沫和周正主持,帅哥美女齐齐华丽亮相。十一期间购物顾客的幸运大奖究竟花落谁家,众所期待。66个三星液晶电视大奖分四轮抽出,一次次掀起庆典的高潮。

 

王晓琳女士致辞

 

金牌经销商进行了授旗和表彰

银座家居中心店总经理王晓琳女士现场致辞,诚挚欢迎各位嘉宾和朋友们的到来。现场发布的中心店五周年纪念版宣传片,精彩的一幕幕,温暖着现场每一个人。每一个成绩的取得,背后都凝聚着经销商朋友们的高度信任与付出;每一句感恩的话语,都代表着银座人的心声、对中心店的诚挚祝福和对未来的美好期待。“五年风雨同行,五年欢乐共享,五年辉煌,共创未来”,为了答谢经销商朋友五年来的支持与厚爱,中心店对开业五年来的金牌经销商进行了授旗和表彰。

 

庆典现场文艺演出

现场书法家泼墨挥毫、动人歌声空灵嘹亮、花式调酒热情似火活动现场精彩纷呈。五周年庆典在顾客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

中心店作为银座家居在济南的旗舰店,自20101011开业以来,品牌定位高端、环境一流、服务专业到位,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经过五年的市场培养,中心店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逐步提高,品牌不断优化,市场份额持续攀升,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和惨淡的经济形势下逆势有为,取得了不俗的业绩。我们感恩和欢庆第一个五年,也和大家共同期待中心店下一个五年的辉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