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银座 爱心捐赠临沂行

2015-09-29 18: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吕晓娈

20156月,由大众网发起的书香社会全民阅读活动得到了以银座家居北园店为首的爱心企业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的大力支持,“书香银座”活动也因此应运而生。

为了配合活动,银座家居北园店推出捐书送优惠活动,五本书让利0.5%,十本书让利1%,两个多月来,共收到爱心捐赠书籍三千余册。除此之外,“书香银座”爱心公益活动还得到了卖场商户的大力支持,乐雅轩家具、马可波罗磁砖等商户纷纷献出爱心,活动共征集爱心物品七千余件,书籍、篮球、玩具、学习用品等满足了乡村小学的日常需求。

 

捐赠物品送达龙口联小

928日,银座家居总部营运部经理朱民、银座家居北园店党委书记许建颖与大众网工作人员一行七人来到临沂市双堠镇龙口联小,在国庆节前夕为这里的孩子们送来了书包、足球等生活学习用品。

 

捐赠仪式现场

省农业厅人事处副主任科员,挂职沂南县双堠镇第一书记工作队成员宫晓光,银座家居、双堠镇党委副书记武玉华,银座家居营运部经理朱民、银座家居北园店党委书记许建颖出席了此次活动。

双堠镇党委副书记武玉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武书记表示老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扶,近几年学校教学条件得到了极大的改善。这些点点滴滴的爱心,汇聚成了一股股源源不断的甘泉,滋润着每一个山里娃的心田。

颁发爱心图书室牌匾

银座家居北园店党委书记许建颖在活动中表示,银座家居作为省内家居建材行业的领军企业,一直以来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发展,一直将“感恩文化”作为企业一项重要的理念持之以恒,在公益活动这条路上走的铿锵有力。捐资助学,是银座家居坚持不懈的公益项目之一,为贫苦小学捐赠图书,资助贫困学生等,银座家居的关注、关心、关爱从未间断。

 

活动中,龙口联小的学生们为此次活动献上了精心准备的节目,赢得了来宾的阵阵掌声。

 

参与活动的领导为图书室揭牌并为学生代表颁发足球文具等相关物品。

 

活动结束后,捐赠方一行参观了刚刚建成的龙口联小新校区,并参与布置了新的图书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