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2日大自然原装进口地板旗舰店亮相泉城

2015-09-16 15: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自然nature开业活动现场

 

大自然地板左总、沈总

NATURE是国内地板领军企业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旗下独立运作的进口地板子品牌,是大自然家居核心的战略业务单元之一,NATURE旗下涵盖了欧洲众多知名地板品牌。NATURE丰富的产品线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消费选择。

大自然云集国际一线地板品牌

来自瑞典的PERGO品牌是强化地板的鼻祖,作为曾服务于DIORMercedesBenz-SMART, GREAT HYATT, VOLVO等知名企业的领军品牌,数年来一直被追随却从未被超越。PERGO品牌同时也是欧洲设计潮流的晴雨表,时刻彰显着现代欧洲生活方式。

除了动人心弦的产品PERGO还能提供系统的地面铺装解决方案,地板产品,配件产品(脚线,地垫),清洁养护产品等一应俱全,为消费者带来无忧的一站式消费体验。

PERGO曾在哥本哈根中央火车站做过一个测试,数块地板经50万人踩踏后依然完好无损,测试的样板被保存下来,随即在2015德国汉诺威展会上展出后引发专家热评。

JUNCKERS是欧洲知名的地热实木制造商,是国际篮联,国际羽联等体育组织的合作伙伴,也是奥运会,NBA球场的地板选择。此刻,世界各地的激动人心的比赛就可能正在JUNCKERS地板上火热进行着。

体育馆,舞蹈室,音乐厅……JUNCKERS地板的身影无处不在,拥有超过70年地板制造经验的JUNCKERS同时也是欧洲众多社会名流府邸的选择,JUNCKERS带给你的,不仅仅是产品上的惊喜,还有欧洲精英阶层的品位生活理念。

国际主流地板呈现空间美学

   设计师所推崇的三大元素:Simple简单, Sophisticated考究, Southful灵魂触及, NATURE的产品均有不同程度的呈现。

   丹麦的实木类地板,令居者如行走在自然艺术的空间,创造宁静诗意的起居,高度呈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存。

   意大利的三层手工地板宛如一件艺术作品,彰显无处不在的家居美学。

   瑞典的强化地板汇聚了欧美时尚风格,提升艺术格调,帮助居者重新构建家居写意空间和精神家园。

   不管是现代人注重的开放空间如图书馆等公共空间还是注重的私密交流空间如卧室,书房,禅修室等空间,NATURE都不会让你失望,针对不同的空间,它可以提供多个地面铺装解决方案,完美呈现空间美学。

    NATURE不仅仅在为国内消费者提供着优质的产品,尽可能地传播西方美学,更多的它还肩负着传播品位生活理念的使命。

原木质朴的纹理让我们拾得谦卑尊重,摒弃浮华杂念,尽情回归自然;

历经高科技表层处理的强化地板无限延伸着我们对空间的想象;三层手工艺术地板带给我们意料之外的奢华和时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