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鲸卫浴捐资助学 与爱同行

2015-09-16 15: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爱心捐赠活动现场

在济南最炎热的八月里,浪鲸卫浴团队,带着爱心来到了长清。并在济南慈善总会和长清一中等相关部门的帮助下,分别走进了十个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家中,将孩子们最需要的学习用品和财物给到了他们的手中。济南浪鲸总经理李绍杰回顾这次经历时,动情地说,在我们努力提升生活品质的时候、不断改进产品服务的时候,却忽略了还有一些贫困的家庭在为生计而发愁。当看到那些纯真的眼神是那样无助的时候,我觉得我们应该力所能及地、为他们的生活提供一点点帮助,这是一个企业应尽的义务。

913日浪鲸卫浴第二届慈助学仪式在济南银座家居中心店拉开帷幕的时候,省民政厅以及济南慈善协会主要领导都来到了现场,银座家居总经理张庆胜先生也当场表示,代表银座家居为此次义举再捐助一万元,合力帮助孩子们更好地完成学业。济南慈善总会会长张泽女士夸赞浪鲸卫浴为慈善创造了一个新形式,并表示欢迎更多仁人义士同浪鲸卫浴一样,以慈善协会为平台,加入到慈善事业中来。

据了解,浪鲸专注卫浴领域20余年,始终以引领行业进步为己任,其产品品质更是全球共睹。获得了欧盟以及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多地产品质量认证。产品出口到全球各大洲107个国家。济南银座家居中心店浪鲸卫浴开业之时,李绍杰郑重向消费者做出承诺:浪鲸延长质保至十年,且保证十年内,消费者家庭的整体卫浴空间绝无异味。浪鲸就是凭借着卓越的品质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让全球亿万家庭畅享舒适、便捷、智能、环保的卫浴新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