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软装 圣诺山东软装配饰大讲堂盛大开讲

2015-09-09 16: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5年9月7日下午,“圣诺山东 魅力软装”圣诺佳成山东首期公开课程《新业态—软装改变生活》软装主题公开课在山师大国际交流中心盛大开讲。圣诺佳成国际艺术设计顾问有限公司的讲师们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关于新家居环境下软装相关知识的分享盛宴。本次公开课活动吸引了300多位设计师、软装经营从业者和爱好者参与,更有一些学员专程从青岛、济宁、枣庄和徐州赶来听北京圣诺佳成讲师在济南的公开课。

魅力软装  圣诺山东软装配饰大讲堂盛大开讲

 

圣诺佳成山东区域负责人甘涛先生致辞,介绍本次活动状况 

魅力软装  圣诺山东软装配饰大讲堂盛大开讲

 

北京圣诺佳成软装培训讲师贾涛女士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课程内容 

    本次公开课以《新业态—软装改变生活》为主题,加快了软装培训在山东发展的步伐。通过软装相关知识的系统学习,为从业设计师和爱好者开启了职业发展的新大门,学习软装有利于提升专业水平,对软装经营从业者而言,开拓了未来的经营和发展思路。据此次公开课发起人甘先生介绍,接下来将以软装培训为纽带发起“软装俱乐部”,为学员服务。

魅力软装  圣诺山东软装配饰大讲堂盛大开讲

 

互动提问环节,设计师朋友积极参与 

    此次公开课,也为大家搭建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好平台,设计师和软装经营者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感谢能有这样一次学习机会,对10月份开始的3-5天软装精致课程也充满期待。

魅力软装  圣诺山东软装配饰大讲堂盛大开讲

 

公开课结束,设计师咨询主办方后期精致课程事宜 

关于圣诺佳成: 

    圣诺佳成自2004年至今,研发出多种适用于软装行业全程体系及软装设计操作方案,圣诺课程体系设置现已是国内软装培训行业标准模板。

    圣诺佳成在全部课程教学中加入最新圣诺(实战)体系,全面提升学习体验及学习效果。课程理论对接实战训练50%,软装设计文化、软装设计方法、软装设计商业价值尽在软装设计课程中!

圣诺佳成培训课程适用: 

①热爱生活,喜爱配饰,想用软装配饰设计完成你心目中完美的家的朋友。

②爱设计,爱生活的设计师们,为自己的未来充电,让设计不再是简单的为满足别人的物质需求,而是真正的精神设计,和高品质生活方式的设计。

③和生活有关的销售人员。服装店、饰品店、家具店、布艺店、灯饰店等等,店面如此之多,销量参差不齐,原因为何?是产品质量不好?是服务不周到?产品,不仅仅体现物质价值,更多的是体现艺术价值,作为销售人员,有没有为你的客户展现出产品的精神与情感价值?当你全面了解产品的精髓——文化、内涵,才能正真帮助顾客创造高品质的生活,从而做到销量的提升。

④卖场经营者。如何利用装饰元素装饰好自己的店面,使顾客驻足在你的店里不愿离开,使你在美的环境中赢得利润。

圣诺佳成软装精致课程预告 

圣诺软装山东首期精致课程,2015年10月中旬开班,已经开始报名!

济南授课,小班教学,3天课堂+1天实操考核,每人学费3800元。

课程咨询、预约报名请联系:85196814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