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NATURE原装进口地板品牌发力济南

2015-09-07 18: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黄金九月,济南家居建材市场已然掀起一轮又一轮的热销浪潮,热浪袭人。

近日,行业龙头企业——大自然地板又开启了 “Nature原装进口地板”的开业促销活动,强势登陆济南红星美凯龙。各种宣传资料见诸报端,网络、宣传单铺天盖地,宣传力度、优惠力度让济南的消费者再度领略国内领军品牌的销售魅力。而记者在大自然地板这一次的开业活动预告中惊讶发现,大自然原装进口地板产品丰富而精美,但活动价格似乎超乎想象的低。

不难发现,在国内地板市场的大舞台上,“进口地板”的“戏份”越来越重。近两年,进口地板在市场上的增长速度非常可观,据相关数据统计,受各种客观因素的影响,去年整个国产地板行业的增长几乎为零,但进口地板的增长却高达50%。而今年上半年,受大环境的影响,整个国产地板行业乃至家居行业都呈现下滑趋势,总销售额减少30%左右,但进口地板却呈现逆市增长的趋势。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新格局的出现大致有三个原因:首先,高端进口地板消费需求确实存在,这两年逐渐明朗,大有欲与国产地板分庭抗礼的趋势;其次,人们对于健康和环保的要求越来越高,而进口地板在环保、性能等各项指标上都要优越于国产地板;再者,国内高端建材市场已经成熟,高端进口地板的推广力度越来越大,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消费人群。

据大自然地板NATURE品牌负责人左总介绍,中国大量的中等收入消费者越来越不满大众市场提供的产品与服务,开始趋优消费,并呈现出爆炸式蔓延趋势,这类消费者愿意,甚至渴望以高价购买优秀产品,以满足更好的品质需求和更高的期望值,对于国外进口的高端精品地板,他们认为这才是自己想要的,这也是大自然地板建立原装进口品牌的最大原因。

nature是中国地板领军企业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旗下独立运营进口产品的子品牌。目前已与全球众多进口地板制造商达成战略合作,丹麦Junckers地热实木品牌、瑞典Pergo地板、波兰BT三层实木品牌、意大利Diffusion纯手工艺术三层实木品牌、德国Kronotex强化品牌、葡萄牙软木品牌西班牙FAUS墙板品牌、瑞士Floover锁扣地毯地板、新奢华真皮地板等品牌,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带来100%原装进口地板产品、全程无忧的消费服务、全球品位的生活方式。

受传统观念的影响,进口一词在消费者的第一印象中代表了高端、高品质、高价格,不论什么产品,贴上了“进口“一词,价格往往高的离谱。但对于进口地板来说,情况并非如此。

据记者多方调查了解,进口地板的价格高低主要跟其品类有关,大众化的强化地板的价格相对比较适中,三层实木地板偏向中高端定位,而纯实木地板则属于豪华的奢侈品。据业内人士介绍,强化地板在国外属于非常大众化、工业化的产品,由于技术成熟,生产规模大,成本相对比较低,因此在国外的售价跟国内的同类产品差不多,事实上其进入中国后的价格也不会很高。比如,大自然代理的德国科诺强化地板,是全球销量第一的强化地板,占据了欧洲市场80%的销量,而其产品在济南市场上的价格并不算太高,每平方米从200多元至500多元,主要根据地板的厚度及表面耐磨转数有所差别。

三层实木地板属于目前欧洲地板消费的主流,因其独特的拼接方式和稳定性,使其能够抵抗因天气等原因带来的变形,坚固耐用,因此对材料和工艺的要求非常高,价位也会略高一些,多数处于700-2000/平方米。

由于环保观念普及,强调对资源的保护,实木地板在欧美国家可以被称为奢侈品。所以,在进口地板中,实木地板的价格一般是最高的。

    Nature进口地板红星美凯龙旗舰店,912日开业活动优惠力度空前,预交100元最高可抵2580,届时欢迎广大消费者前来选购,国产地板的价格买进口地板,机会不容错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