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座家居中宇卫浴出售淋浴房玻璃门炸裂 业主多处受伤

2015-08-29 17: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本网记者

业主范先生家淋浴房玻璃门炸裂后

    大众网8月29日济南讯 今天,记者收到范先生投诉,称7月4日在银座家居北园店的中宇卫浴店内所购买的淋浴房产品在8月26日初次使用时发生炸裂。

    记者在范先生家看到,淋浴房内玻璃碎了一地,整块移动玻璃门已不见影踪。据了解范先生刚搬入新家,本想测试一下热水器制热效果,谁料刚进到淋浴房准备洗澡,一声巨响,淋浴房玻璃门碎了一地。“后背,大腿、手指等多处地方都玻璃碎片炸伤,第一次使用就出现了这样的事故,以后再也不敢使用中宇卫浴的产品了。”范先生要求中宇卫浴进行赔付。”

银座家居中宇卫浴出售淋浴房玻璃门爆炸

玻璃门炸裂后 业主身体多处被划伤

    29日上午,一自称中宇卫浴店面经理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进行检查。该负责人称由于玻璃门是钢化玻璃制作,会有千分之几的爆炸率。炸裂的原因可能是由于安装时受力不均或打开热水后冷热温差所致。就客户提出的双倍赔偿问题双方未达成一致,该负责人表示“可买营养品进行慰问。”

银座家居北园店商品买卖合同

    范先生向大众网记者出示了7月4日在银座家居北园店的购物合同,合同上明确表示银座家居售出商品按国家规定实行“三包”,商品质量或产品售后服务纠纷时,若乙方无故拖延、拒绝或无力向甲方赔偿,在责任明确的情况下,银座家居应将履行“先行赔付”承诺。范先生拨通了银座家居售后电话,工作人员将范先生购买的产品情况做了记录,称将联系中宇卫浴负责人进行处理。

     业内人士称,淋浴房自爆的原因有三个:第一,使用了劣质的钢化玻璃,玻璃本身无3C认证;第二,安装工不认真安装,导致钢化玻璃扭曲;第三,平时生活中淋浴房遭受重击,不加维护。

    截止记者发稿,范先生仍未收到银座家居或中宇卫浴负责人给予的处理回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闫晓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