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景华见证欧神诺宝玉臻品济南首发

2015-08-28 15: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月28日,“欧神诺陶瓷2015年新品全球品鉴会”走进济南。品鉴会座无虚席,场面的火爆程度,让梁景华亦大为惊叹。

  精英设计高峰论坛活动现场

  当晚,针对欧神诺宝臻品的特色和应用问题,梁景华从动、静、思、韵、灵等几个方面,深入阐述了自己的主张,同时也分享了自己的成功案例,并与到会者进行面对面互动,除了欧神诺陶瓷总裁陈家旺、山东大区经理葛涛、济南欧神诺团队以及受邀嘉宾外,当地数十家媒体也对活动盛况进行了跟踪报道。 

  提升人居品味和生活质素是家居空间设计的基本精神。梁景华强调,设计师必须要懂得以人为本,要掌握地域和文化的特点,掌控形态与材质,化繁为简,取其精华。 

聆听大师的智慧—梁景华博士

  除了精彩演讲,梁景华还把自己的新书《派·意念》带到了现场,并与欧神诺宝玉臻品一起首发济南。

  在梁景华看来,《派·意念》和宝玉臻品有着诸多相似。

  前者是梁大师20年汗水和成绩的展示,在每一个页面中,大家都可以找到P A L不同故事, 那些动人的镜头配上经典语录,给读者们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后者是“玉质瓷砖国家标准制定者”欧神诺工艺技术研究的集大成者,媲美真玉,更圆润、更通透、更逼真,多项技术傲视同侪。当晚,亦以其高超的花色设计水平和现场展示形式,也让来宾们叹为观止。

 

  欧神诺瓷砖“宝玉”新品发布

  十七年来,在产品、配件、空间应用和营销模式等方面的创新设计能力,已经成为了欧神诺所向披靡、深入人心的关键因素。遍布于全国的1000多家七星级奢瓷体验馆,正是欧神诺“价值创新 强势终端”体现之一。

  本次论坛赢得了来宾们的高度评价,也为欧神诺陶瓷在济南的品牌发展奠下了坚实的基础。未来,欧神诺济南服务团队将继续以客户需要为圆心,进一步提升团队的组织和执行能力,在价值营销的指引下再创佳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