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座家居12周年破纪录再创奇迹 全省联动销售破2亿

2015-08-18 13: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十二载流金岁月 铸就银座宏伟蓝图”、“十二载光辉历程 谱写家居盛世华章”,银座家居一路披荆斩棘,勇立潮头,迎来了12年的辉煌一刻。为了这一刻,银座家居精心策划、筹备了“12周年全省联动破纪录”活动,在全省7个城市济南、菏泽、淄博、威海、东营、临沂、滨州的8个店面共同掀起了一场“家装风暴”,参与家居品牌两千余个,近6万装修业主参与了这一盛典,8月15日—16日两天的销售额冲破2个亿,俨然成了家居圈里一场狂欢。


在8月16日晚举行的银座家居“12周年全省联动 破纪录”晚会现场,万人攒动,山东银座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总部领导、门店负责人及银座家居的新老客户,一起见证了银座家居12年店庆的盛举。

山东银座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致辞

在晚会现场,大家不仅一起见证了银座家居12年的辉煌历程,更看到了银座家居作为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不论是对贫困学生的帮扶、贫困山区的救助,还是抗震救灾,银座家居在公益的道路上从未止步。

 


十二年公益行动

 

银座家居总经理抽取一等奖
而对多年来一直支持银座家居的新老顾客银座家居也充满了感恩,本次店庆活动不仅折扣破纪录、红包破纪录、回馈破纪录、福利破纪录,感恩和奖品也破纪录,仅济南两店就推出了100张1000元的一卡通、10部IPhone6 plus,更有3辆奔驰smart压轴。一轮轮激动人心的大奖不断掀起晚会的浪潮。而银座家居倾情邀请爱乐团助阵,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而大奖也在这一波波高潮中尘埃落定。

 

排队领赠的顾客

 

银座家居北园店活动现场

 

顾客享受一场欢快的置家之旅

 


爱乐团倾情助阵

然而店庆的华章虽然落幕,银座家居的使命却未停下,我们相信银座家居会继续秉承她作为家居企业的使命,为更多千千万万的家庭提供更好的家居产品和服务,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