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座尚层高端设计联盟发布会圆满成功

2015-08-17 11: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5年8月15日10:00,银座家居12周年VIP答谢会暨银座尚层高端设计联盟发布会在银座家居中心店盛大启幕。在这样一个众所期待的日子,酝酿已久的尚层高端品牌设计联盟首次盛情亮相,上演济南家居业最华丽的篇章。

 

银座家居集团领导、各房产开发商、著名设计师、媒体记者、品牌厂家代表、联盟品牌经销商代表、VIP客户等人齐聚中心店,欢聚一堂,东厅地下一层中厅和一楼看台座无虚席,人气爆棚。光影绚丽的妩媚、精致轻奢的冷餐、香醇浓郁的名酒、顶级品牌时装秀......这场家居业态内的至高规格盛宴,成就了一场济南高端圈层的社交盛宴。

 

银座家居中心店总经理王晓琳女士现场致辞,诚挚欢迎各界嘉宾和朋友们的到来,并阐释了高尚联盟成立的初衷和意义。尚层联盟是由银座家居中心店发起的,由国际一线高端建材和家居品牌供应商、知名家装设计师、省内著名高端社交平台共同组成的家装设计联盟,旨在为省内高端业主提供国际化的美好居住空间、顶级的个性化装修解决方案。

 

墅裝联盟设计师团队也亮相发布会现场,他们未来将为尚层高端品牌联盟提供设计支持和服务。本次发布会同时也是德国威尔曼橱柜和唯宝卫浴的开业大典,厂方中国区代表上台讲话,盛装出现的“财神”为大家发红包,送祝福,齐贺威尔曼和唯宝开业大吉!

 

最后,银座集团领导、尚层联盟理事会成员、设计师代表和现场观众一起举杯,宣布银座尚层高端设计联盟成立,共同庆祝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在当前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各种爆破大营销一场接一场,造成了对市场的过度消费和品牌损伤。银座家居中心店标新立异、创新突破,对商品、设计、服务的有力整合,为有生活品质追求的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假装服务,带来最前沿的生活方式,尚层高端品牌联盟的成立,势必在济南家居行业掀起一场新的变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