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座家居破纪录活动首战告捷

2015-08-17 10: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8月15日,银座家居全心筹备20天的『破纪录』活动,强势来袭。所谓破纪录,即折扣破纪录、红包破纪录、回馈破纪录、福利破纪录、感恩破纪录、奖品破纪录,活动力度之大可谓震撼“大山东”家居业的!

 

九点开始正式营业的商场外不到六点就开始排起了长队,面对如此队形,相机表现出了强烈的无力感!

 

现金是王道,挂的满满的红包像丰硕的果实,最高4999,就这么任性,绝不玩虚的        

现场疯狂秒杀12元买实惠活动更是掀起了一个小高潮,1600的益高马桶,1100的箭牌花洒,1000多的家具或沙发,统统12块钱秒回家。如果你错过了15日的精彩,那么16日绝对是且买且珍惜啊。三辆奔驰震撼压轴,更有一线明星前来助阵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银座家居全省78店同时开启的联动活动,一场真正的“狂暴家居购物盛宴”! 8.15银座家居全省7城8店一路激荡,势如破竹的『破纪录』营业1小时,销售破2000万!营业2小时,销售破6000万!营业6小时,销售破1个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