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启幕 8月泉城遇见最美好的“暖+”家居

2015-08-12 10: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月8日下午,在最美好的夏日时光里,在最温情的下午茶沙龙中,暖+家居体验馆优雅启幕。没有什么地方比家更温暖,在温情脉脉的“暖+”,24个不同的家居场景中,众人或彼此探讨设计与家的真谛,或共品红酒咖啡,或体验摇椅上的闲适,或将自己喜爱的产品订下等待送货到家,一切都是那么的和谐与自然,这里也不再是普通的家居卖场,更多的是为爱家人打造的交流平台。

(图片:下午茶现场)

 

 (图片:Centrocasa)

暖+,作为一个经营美与梦想的家居体验馆,设计师完美作品的素材库,崇尚恬静自然、浪漫闲适的生活方式,它将家具、家纺、花艺、家饰等众多软装素材巧妙整合,用心为爱家的人们营造了一个温暖有加的一站式家居购物体验场所。1500平方米的体验馆,虽不能展示全部的产品,但其展示的生活方式却吸引我们流连忘返,因为这里的软装配饰和家具不仅仅是一种家庭用品和摆设,还是个人品位与个性的体现,同时本身还深具文化内涵与艺术价值。

(图片:门面+进门内部绿植墙场景图)

 

    进入暖+,映入眼帘的绿植墙,散发着勃勃的生机,把它搬入家里如何?很简单,它来自国内一线假植品牌Haus658,千余种植物造型可以选择,把家打造成室内花园也很容易。而暖+家居体验馆的四大家具品牌代笔着四种主流生活方式,热爱生活、追求品质的人们在这儿肯定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款。

    美洲生活家具,是对美洲原汁原味休闲生活的诠释,把北美自然、健康、人本化的生活理念带到了中国。它代表了北美自由休闲的生活方式,专注于现代美式休闲风格,并将其做到极致,完美体现了北美个性混搭、阳光健康的生活理念,自然、怀旧、散发着浓郁泥土芬芳的色彩,将复古完美释放,让个性尽情张扬。

(图片:原木细语)

 

    “原木细语”家具有着浓郁的欧陆田园风格,无论是颜色,还是造型,它都抛弃了所有的华而不实,却注重每一个细节点精雕细琢,它率性而随意,常常让你忘记它的存在,却总是在你最需要的时候,给你最舒适的呵护,悠闲生活,从原木细语开始。其两大系列产品“树香”“晨曦”,其中“树香”专为高文化素养与注重生活品质的人士定身打造,“晨曦”专为追求时尚、温馨、休闲的生活方式及骨子里追求浪漫生活品质的优雅女性而打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