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爱光年济南站进入最后准备阶段

2015-08-11 17: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15日,情歌王子张信哲将首度唱响山东济南奥体中心东荷体育馆,在七夕节前夜唱响济南,与山东歌迷共度浪漫情人节,今日还爱光年济南发布会在济南阳光壹佰雅高美爵酒店举行。

 

新闻发布会顺利进行,演唱会进入最后准备阶段

自还爱光年世界巡回演唱会济南站开票以来就得到歌迷们的热烈支持,而张信哲本人以及还爱光年团队也表示要以最好的状态和最完美的演出回馈歌迷们的喜爱与支持。今日在济南阳光壹佰雅高美爵酒店举行本次还爱光年世界巡回演唱会济南站的新闻发布会,会上张信哲表示目前自己与团队已经都进入最后准备阶段,非常期待815日与山东歌迷的见面。张信哲也透露,演唱会当天会有意外惊喜给当天到场的歌迷朋友们,让歌迷朋友们和他一起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夜晚。

 

发布会现场签票,幸运歌迷得到专属门票

这次济南站主办方别出心裁,在新闻发布会现场特别准备了现场签票环节,幸运歌迷歌迷亲临发布会现场,得到张信哲亲笔签名的演唱会专属门票。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张信哲还为本次演唱会的特别鸣谢单位三庆集团与主办方合达娱乐赠送专属VIP门票,感谢双方对这次还爱光年济南站的大力支持。

 

张信哲还爱光年世界巡回演唱会济南站由合达娱乐主办,北京正杨艺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将于815日在济南奥体中心东荷体育馆举行。

             

 张信哲《还爱光年》演唱会济南站购票信息:

        

             演出时间: 2015815 19:30

 

             演出地点: 济南奥体中心东荷体育馆

 

             总票房: 山东济南绿地中心602

 

             售票电话:0531-8282201515588858881

 

             门票价格:1380 / 1080 / 880 / 680 / 480 / 280(售罄)

 

             大麦票务:http://item.damai.cn/82244.html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