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鲁派家居品牌联盟 携手共进

2015-08-06 14: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活动现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活动现场

  8月5日,红星美凯龙华北东北大区和华东大区与鲁派家居品牌联盟合作峰会,在山东济南盛大举行。近两百位企业家、行业领袖共同见证了这个激动人心的伟大时刻,开启了红星美凯龙与山东企业深度合作的里程碑。

  伴随着一段振奋的红星美凯龙上市盛况VCR,会议主持人讲述着红星美凯龙如何在山东这个儒文化圣地飞速发展,如何在齐鲁大地生根发芽。红星美凯龙必将在品牌供应商、优秀合作伙伴的共同发展之下,引领下一个10年中国家居行业发展。

  山东省家协会长牛广霞女士对山东省家居企业的优劣势进行了深刻剖析,在大众普遍反映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山东家具制造业仍旧保持着良好的增长态势。但是山东终究不是家具强省,知名品牌和龙头企业数量不多,企业自身的渠道挖掘能力、品牌营销能力与家具制造强省相比仍有一定差距,此次活动为山东家居企业进一步提高品牌影响力创造良好的开端,为走出山东走向全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华东大区程书昌先生在近两天工厂走访过程中,对山东家具企业的高效管理、先进设备及产品品质都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同时在会议上就山东家居企业如何进行市场开拓、品牌包装、提升综合竞争力给与了宝贵的建议,华东大区愿与山东企业深度合作,共同发展,实现共赢!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华北东北大区招商部长彭永及华东大区招商总监丁喜梅分别介绍了两个大区的现状,以小区为单位分别从已开门店、招商待开业商场、筹建项目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未来的华北东北大区是一个开放向上的大区,华东大区是一个求真务实的大区,两个兄弟大区携手共进,希望广大合作伙伴日后能更多的关注两个大区,不断加强联系沟通,期待着与山东省的家居企业展开更多的合作,共谋发展!

  红星追求的是对于家居艺术美的诠释!就像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所说,家居最深处的地方是艺术。在“论道”环节,华北东北大区张总邀请了家协牛会长、集团招商管理中心胡总、集团文化推进管理中心熊总、华东大区程总、U+总设计师沈总、赖氏企业董事长赖总共同论道,分享对行业、对企业、对设计、对文化的深刻理解,积极探索艺术的设计之路。红星搭建更好的舞台,企业做更好的演员,携手走向更好的未来。

  随后举行了盛大的签约仪式,牛广霞会长代表山东省家具协会分别与红星美凯龙华北东北大区、华东大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红星美凯龙与山东家具行业的合作将展开新的篇章。而此次红星华北东北大区与华东大区的合众连横,携手合作也是集团多年来的创新之举,也表现出大企业高管精诚团结的职业风范,也揭开了兄弟区域合作的新篇章!

  短短的4个小时,稍纵即逝,红星美凯龙华北东北大区和华东大区与鲁派家居品牌联盟签约仪式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希望鲁派家居品牌联盟秉承团结合作、携手并进、共同发展的原则,通过整合资源,搭建平台,全面致力于山东家居品牌的整体形象提升,并努力成为山东家具业的代言人,引领山东家具业的快速发展。最后大家一同合影留念,见证这一值得纪念的美好时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