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纪录——银座家居12周年全省联动

2015-08-04 17: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3下午14:00,在山东大厦金色大厅,一场别开生面又激情昂扬的新闻发布会暨誓师大会隆重举行,这是由银座家居主办的12周年“破纪录”大促全省联动的大型营销活动。山东省家具协会会长牛广霞、山东省装饰协会秘书长强建民、银座家居的相关领导、新闻界的媒体朋友、传世嘉业总裁王斌以及各品牌代表商等1000余人共同出席并见证了这一隆重时刻。

 

新闻发布会开启

 

业户代表宣誓

发布会现场,山东银座家居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玉成先生做了开场致辞,并寄语本次“破纪录”大型联动活动能够“再出发,创辉煌”。山东省家具协会会长牛广霞女士也发表了讲话,她说本次活动是继银座家居530“女神当家日”活动之后,银座家居举办的又一场家居业内的盛事,期待本次活动能够“破纪录”,再创佳绩。而传世嘉业的总裁王斌先生更是带来了家居营销“干货”《赢局》的精彩演讲。

 

山东银座家居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玉成讲话

本次银座家居“破纪录”全省联动活动保价到年底,银座家居的各大商户为了表明对此次活动的态度和决心,发布会现场品牌代表商圣象地板的负责人做了现场发言,并与他品牌商一起进行了保价宣誓,在销售价格上为本次活动“保驾护航”。在此之后,相关领导共同参与并见证了银座家居12周年“破纪录”全省联动活动启动。

 

品牌商代表做保价宣誓

而整个环节最令人振奋的是誓师大会环节,身着迷彩装的银座家居的工作人员,训练有素、神采奕奕,群情激昂,感染着与会的每个人,那一句句“人在,心在,状态在”、“店庆有我在,业绩永不败”的洪亮口号,喊出了大家对本次活动志在必胜的信心。

 

团队风采展示

此外,为了最大化的将本次活动推广出去,活动现场,银座家居的“全民经纪人”平台正式上线,面向各大商户及消费者全面开放,人人都可以做银座家居的“经纪人”,只要关注银座家居官方微信平台,参与活动即可。

据了解,银座家居12周年“破纪录”全省联动活动的销售超出“530女神当家日”活动销售,创造了另一个新挑战。为了“破纪录”完成指标,银座家居北园店、中心店及全省门店负责人现场签署了“军令状”,以此为本次活动做破釜沉舟的努力。

真诚十二载,感恩惠全城,银座家居的这一场全省联动,值得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