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迎16周年庆 山东强占高端市场打造进口家居馆

2015-08-04 13: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居然之家山东分公司“感恩16载·巅峰盛惠”在居然之家北园店举行。

 

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李占峰先生现场致辞

83日,居然之家山东分公司感恩16·巅峰盛惠在居然之家北园店举行。居然之家山东公司总经理李占峰介绍了居然之家发展史、16周年司庆的活动及山东公司发展战略,各大品牌商户代表也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荣耀十六载——家居建材行业标准的制定者和引领者

居然之家成立于1999年,是以中高端为经营定位,为顾客提供设计、材料、家具、家居用品及饰品等一站式服务的大型家居建材主题购物中心,2004年完成北京东西南北四店布局。2005年,居然之家第一家外埠分店居然之家太原春天店成功开业。201411月,居然之家兰州店盛大开业,完成了居然之家的百店布局。经过16年的发展,居然之家已发展成为足迹遍布全国27个省(市)、连锁店面达111家、总经营面积超过600万平米、营业额接近400亿的大型家居连锁集团。

李占峰在介绍居然之家发展历程时提到,居然之家之所以能够迅速发展,并一直向中国家居建材流通业第一服务品牌和国际知名商业零售品牌这一目标奋进,除了有好的产品和商业模式作支撑,更是因为我们给广大消费者带去了优质的服务。居然之家率先提倡先行赔付绿色环保一个月无理由退换送货安装零延迟同一品牌同一价三包服务期延长至三年等一系列行业服务标准,成为家居建材行业标准的制定者和引领者。管理和服务是居然之家的核心竞争力,并利用创新能力驱动自身的发展,驱动行业的发展,始终在引领,也促进着居然之家的不断发展和提升。

辉煌十六载——16周年司庆巅峰钜惠满1000160现金券

居然之家集团公司对于此次“16周年司庆活动高度重视,并精心策划准备了力度空前的促销活动。作为全国颇具影响力的家居连锁卖场,居然之家在全国拥有众多战略合作伙伴,有着强大的上游资源整合能力。此次活动居然之家沟通了一百多个金牌VIP品牌,他们将向居然之家各分店提供千余款专供特惠商品,并会亲临北京主会场进行签售活动。居然之家山东分公司根据集团要求,重点沟通了部分金牌VIP品牌和山东地区连锁数量较多的知名品牌。会议现场播放了各品牌负责人也为山东分公司此次统一促销联动活动带来了视频祝福。

山东分公司对于此次活动采取更为立体的宣传推广方式,各分店均在7月份完成了此次活动的誓师大会;分公司将在各大机场、高速公路等处投放多处统一宣传广告。另外,在报纸、广播、电台、网络等媒体的宣传也将同步展开。

居然之家山东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感恩16·巅峰盛惠活动主要包括:满1000160现金券,百家工厂千款商品特价直供,购物满赠,抽奖等形式多样的内容。不仅参与厂家拿出了最优惠的价格,经销商也会给出相当的让利空间。除此之外,居然之家也拿出自己的重磅资源,直接回馈给齐鲁消费者。

感恩十六载——未来5年内将在山东开设30家店面

据李占峰介绍,随着2015年居然之家全国发展战略的不断扩张,居然之家山东分公司迎来了历史性的发展机遇。目前已开业店面10家,青岛店和龙口店也将于年内开业,与此同时,山东分公司将按照集团战略发展部署,快速完成局域内连锁布局,在未来5年内将开设30家店面,销售规模达到佰亿元。

居然之家山东公司将重点打造济南、青岛两个核心主力店,在稳定其他各店经营的同时,迅速扩张在山东区域的连锁布局。抢占高端市场,尤其是进口品牌,重点打造济南、青岛两个核心主力店进口家居馆,其他各店也将引进进口品牌,并提升国产品牌档次。把握家装源头,加强与设计界的合作。将在青岛店打造省内第一个顶层设计中心,由著名设计大师梁建国老师亲自操刀设计。其他各店举办顶层设计论坛。泰安、潍坊将分别于9月、10月正式运营,其他各店均在年内完成。加强团队建设,注重团队素质培训,增强团队活力,提升团队凝聚力、战斗力。主动营销,全员营销,加强推广,继续提升居然之家知名度和美誉度。继续切实的做好为消费者、商户服务工作,让消费者、商户满意,树立并维护良好口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