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轩世家装饰人去楼空 业主损失惨重

2015-07-30 17: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730日讯)记者接到消费者举报,称位于清河北路的宸轩世家装饰公司人去楼空,自己73日刚刚交付的10万元装修款打了水漂。

 

已被搬空的宸轩世家

大众网记者在宸轩世家装饰公司的现场看到,材料商在搬运摆放在店内的展品,截至30日上午,包括空调等固定资产已经被完全搬空。一位张姓材料商告诉记者,自己从五月份到现在已经被拖欠了2万多的材料款。“所有材料商的钱加起来要欠了将近三百万了,他们50多个员工,3个多月没发工资了,你自己算算吧。”张女士对记者说道。

 

7月3日签订的合同公章已模糊

据宸轩世家装饰公司员工介绍,该公司为四人合伙注资,目前除正在住院的法人甄某外其余均无法取得联系。大众网记者在医院找到了正在住院的甄某。甄某表示,已经跟股东商量过,首先要先处理欠业主的钱。当被问到是否还能联系到其他股东时,甄总表示目前能联系到的只有一个。“他说他会回来。”甄某说。

 

甄某病房外围堵的业主

记者看到,围堵在甄某病房门口的业主、材料商、员工近百人。据不完全统计,目前交款施工的业主60余户,其中交款额度最小的1.9万元,额度最高的15万元。“我们家交了6万,只在墙上开了个槽。”王女士万般无奈的说到。

薛先生告诉记者,自己7月中旬的时候就看到过材料商围堵宸轩世家的事情,但是也没多想,直到昨天接到施工经理的电话才知道公司确实出了问题。

耿先生则拿出73日刚刚与宸轩世家签订的合同对记者说:“你看,刚刚签订的合同到现在章就已经消失了,这样的不只我家一户,他们这种做法就是有预谋的诈骗。”

从材料供应商口中记者得知,宸轩世家装饰5月起便没有进行过货款结算。一位材料商告诉记者,“我们跟他们已经沟通了一周了,如果能把5月的款先结算了也还是会继续供货的。之所以一直没把这事儿闹大,就是希望公司能够先把从业主那里收来的工程款支付我们一部分,我们也不希望他们倒闭。”

    目前此事已经立案,正在等待警方进一步处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闫晓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