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捐赠进社区 “欧亚达·爱读书”活动欢乐启

2015-07-20 16: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出席领导为参与企业授予爱心企业奖牌 

  大众网济南讯 7月18日,“书香山东 全民阅读”欧亚达爱读书图书捐赠活动在欧亚达家居欢乐启动。据悉,本次活动是由济南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大众网、欧亚达家居联合主办,活动还受到了齐鲁楼市不动产、孚瑞不动产、百居安房地产等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

  启动仪式上,济南市二手房中介行业协会会长张学升、大众网选房网主编王艳丽、欧亚达家居总经理胡正勇、齐鲁楼市不动产总经理王晓美、孚瑞不动产总经理高春慧、百居安房地产总经理熊良顶共同出席活动。中介公司经纪人代表、大众网小记者团代表以及大成武学的小朋友们到现场共同参与。

  大众网选房网主编王艳丽表示,作为山东第一新闻网,大众网始终秉承责任媒体的网站定位,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开展。 今年4月,“开卷有益,文明生活”被确定为山东省全民阅读宣传口号,大众网被定为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为了推动图书捐赠活动进入社区,方便市民参与,活动特设欧亚达家居、齐鲁楼市不动产、孚瑞不动产、百居安房地产65家分店作为图书阅读和捐赠点。

  9月初,大众网将联合爱心企业把征集的图书捐赠到“第一书记”所在村长清区马山镇关王小学,为那里的孩子们建立爱心图书室,循环利用,让书籍发挥更大的价值。

  欧亚达家居总经理胡正勇希望通过开展全民阅读“欧亚达?爱读书”图书捐赠活动,让更多的群众在活动中受益,丰富大众的文化生活。

 

 

孚瑞不动产总经理高春慧女士致辞

  孚瑞不动产总经理高春慧也在致辞中表示,作为社区阵地,孚瑞不动产也将为此活动尽一份力,进一步推进有特色的分众阅读、快乐阅读,从而更好地提高全民族文化素质,建设文明社会。

 

 

大众网小记者和大成武学的小朋友为大家表演中国功夫武术

 

 

启动仪式现场

  活动现场,大众网小记者代表和大成武学的小朋友们为大家带来中国功夫武术表演,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济南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会长张学升和大众网选房网主编王艳丽共同为参与企业颁发了爱心企业奖牌。

 

 

长清区马山镇关王小学的孩子们

  据了解,济南市长清区马山镇关王小学位于济南市长清区马山镇关王村,学校始建于1913年,是一所农村完全小学,服务周边11个行政村。现有6个教学班,在校学生119名,最大班额27人,专任教师11人。

  一本书就是一个世界,一本书就是一个窗口,一本书就是一颗爱心的绽放。献一片爱心,树百年功绩;捐一份书香,献一份真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