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装688 家装互联网化尖叫即火爆

2015-07-03 15: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实创装饰集团董事长孙威发布发布”精装688“新品

猫实创签署战略合作

615日,一场以“产品·顾客·人文精神”为主题的中国家装互联网标准新闻发布会在北京798艺术园隆重召开,发布会上,一个震惊业内外的互联网家装产品全新上市,引发了现场嘉宾和媒体的几度尖叫,业内同行更是直呼,够狠!

据悉,新产品“688/平米任性装,包工包料保十年”是一个完全颠覆性的产品,针对之前存在的各种痛点,从最初的设计方案到合同计价方式,从项目内容到施工保障,从主材选择到售后服务都有了质的飞跃。实创基本上革了自己的命,新产品打破了实创已经执行十几年的计价和经营模式,向互联网和消费体验敞开怀抱。实创装饰集团董事长孙威在介绍新产品时透露,这个产品在实创内部培训时,设计师就已经尖叫了。

688/㎡,价格一算就明白

之前,实创虽然也是平米计价方式,但是以90平米为基础计价单位,不足90平米按照90计算,这也是家装行业发展到特定时期的产物。现在,实创将基础计价面积缩小至60平米,合同造价就是建筑面积乘以688+3.41%的标准税金,完全做到了简单、清晰、透明,一看就明白。

此外,更加任性的是,作为家装公司最重要利润来源的的管理费这次全部免掉,以90平米新房计算,合同款就是64031.49元,而按照实创的项目清单,这些配置市场造价至少需要10万元,也就是说这个套餐消费者将直接省掉至少3万元!

进口材料成标配,品质一看就明白

688包含了装修所需的所有基本材料和施工项目,完全可以满足基础使用功能。一次性报价、一站式选材、一条龙服务,八项不限,44项全包,这是实创根据市场变化和客户需求打造出来的极具竞争力的完整商品。

688新品八项不限包括:厨柜不限延米、木门不限樘数、地板不限、涂料不限、瓷砖不限、吊顶不限、水改不限、电改不限;44项全包包含了厨房、卧室、客厅、卫生间等八大空间的44项内容,地板标配西班牙进口纯木地板,瓷砖标配全抛釉砖,卫浴标配科勒和TOTO卫浴和定制式浴室柜,还包龙头、拉篮、面板开关、台面等,产品较之前有了质的飞跃。

28天科学工期,品质十年保

为了更高品质的追求,实创在工期设计上没有跟风快,而是采用品质优先、更加理性科学的28天标准工期,不过相比于之前55天工期也是提速了50%

实创28天工期是经过科学测算,在保证最佳施工质量情况下的最短工期。从第1天现场保护、第2二天基材验收、第6六天防水验收、第16天中期验收到第28天竣工验收,每一步都是经过科学测算,精选施工过程中的几个关键节点,完全把施工过程量化,并将通过实小创APP全程线上验收,消费者不用去工地现场就可以放心验收。

同时为了让消费者更加安心地入住,所有选择实创精装688的客户都享有防水工程和水电改造工程十年保修的服务,这也是目前家装市场最长的保修期限。其他瓷砖、木门、厨柜等都是高于国家标准两倍质保年限,消费者完全可以放宽心。

热卖指数超过所有同类商家的总和

615日新品推出后,正好赶上传统618年中大促,天猫首次大规模介入,力度自然也是空前。实创借助天猫平台在旗舰店全国限量首发688新品1000套,用户只需拍下688特权定金68.8元,即可成功抢定名额。

一款尖叫产品的市场效应也是经得住考验的,从天猫618年中大促当天数据来看,实创天猫店在同类店铺中获得了热卖指数第一,并且数字上是同类店铺的总和、实时排名第一、近一月支付金额排名第一、当日成交量第一的大四喜佳绩,在天猫家装频道可谓鹤立鸡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