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喜临门首期厂购活动圆满落幕

2015-06-30 18: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喜临门床垫厂购活动

(大众网讯)如果问,有什么事情能让近200人在两天内能克服往返12个小时的舟车劳顿之苦,持续两天保持热情饱满的状态,始终兴致盎然,步调一致地完成一件事情?也许你很难给出答案。但是,喜临门床垫轻松宣告:喜临门看工厂选家居活动可以!

627日一早,济南喜临门寝具在银座家居门前备下了四辆大巴车,静候参加喜临门的看工厂选家居活动的消费者。八点整,四辆大巴车满载着喜临门的忠实拥趸向着有亚洲第一工厂之称的廊坊喜临门北方家具有限公司进发。

 

 消费者参观喜临门工厂

仔细检查下生产工序

所谓耳听为虚,眼见为实。若有机会走进工厂,看一看家具原材料及生产流程,现场感受下品牌的规模与实力,就会在选购家具时胸有成竹了。喜临门寝具为了让消费者了解更多寝具行业的最新技术,让消费者选购得更加放心,特意邀请消费者走进工厂,让双方更贴近。同时,直接享受到超低的工厂直供价。

 

 现场揭晓活动价格

消费者在展厅选购

在两天中,来自报纸、电视、网络等媒体的专业记者随团见证了整个活动流程。消费者在参观了喜临门的车间和仓库之后,无不对喜临门工厂的宏大规模,和先进无尘的生产流程赞不绝口。更加坚定了认购喜临门的决心。据喜临门工厂方面介绍,本次济南消费者来厂参观选购,单值之高,单量之大,都充分显示了济南消费者对品牌的支持与认可。工厂欢迎济南的消费者随时组团再来喜临门。

喜临门济南公司总经理刘芸燕介绍,这次看工厂选家居活动之所以成功,除喜临门工厂接待配合到位之外, 主要还是要归功于喜临门自身的品牌优势。喜临门,是中国床垫行业标志性品牌和领军企业。喜临门公司在中国家具制造业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早在2009年底就被全国最大的家居连锁商场红星美凯龙评为“3A”企业。并在业内率先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等称号,公司产品早已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